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甘肃众鑫酒业有限公司五粮液甘肃省五市户外显示屏广告制作、投放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本招标项目为甘肃众鑫酒业 五粮液甘肃省五市户外显示屏广告制作、投放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

本招标项目为甘肃众鑫酒业 五粮液甘肃省五市户外显示屏广告制作、投放服务采购项目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服务能力的潜在投标人 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甘肃众鑫酒业 五粮液甘肃省五市户外显示屏广告制作、投放服务采购项目。

1.2 招标内容:五粮液产品甘肃省五市户外显示屏广告制作、投放服务

1.3 本项目预估金额:735万元人民币。

1.4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个月。

1.5 服务

1.6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标准及招标文件规范要求。

1.7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8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限价:¥735万元,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2.1.1投标人须为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影印件,或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五证合一”正本或副本影印件;

2.1.2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

2.1.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信誉要求: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存在以上处罚 日期至今已满3年 的除外。提供网站截图,加盖公章。

2.1.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2.2.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 ;

2.2.2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2.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2.2.4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2.2.5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情形的;

2.2.6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注:投标人是代理商的,本条所指的投标人也包括其所代理的制造商。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获取

4.1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

4.1.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8月8日至2019年8月12日 ,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