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三峡专用公路夜明珠匝道完善工程招标

   日期:2019-08-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三峡专用公路夜明珠匝道完善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GT-OTH-JA201901D)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宜昌市一、招标条件本三峡专用公

三峡专用公路夜明珠匝道完善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GT-OTH-JA201901D)

 

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宜昌市

 

一、招标条件

本三峡专用公路夜明珠匝道完善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三峡专用公路夜明珠匝道完善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三峡专用公路夜明珠匝道完善工程)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地位,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工程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处在有效期内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 2014年 1月 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已完(竣)工验收的单项合同金额 2000万元及以上城市道路或公路施工业绩(应提供合同和完/竣工验收证明材料彩色扫描件)。

(3)项目经理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聘用单位为投标人),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提供职称证原件彩色扫描件)。

(4)信誉要求:投标人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 投标限制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5)财务要求:2017-2018年财务无连续亏损 ;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19年 08月 08日 08时 00分到 2019年 08月 15日 17时 00分

 

七、其他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峡专用公路夜明珠匝道完善工程已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三峡专用公路夜明珠匝道完善工程,建设地点位于西陵区明珠路与三峡专用公路互通范围内,项目占地面积约 25411㎡。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主要包括:本项目为新建 H匝道,含道路工程、桥涵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等。具体内容为:

1道路工程

高填深挖段边坡处理纵向长度约 244.9m,特殊路基处理工程数量 5006m3,新旧路基拼接段长度约 270m,路基挖方 112080.5m3,填方 7962m3,挡土墙约 356.28m3,沥青混凝土路面约 4.083km2,路基排水长度约 1875.2m等。桥涵工程箱涵一座(20.52m),混凝土圆管涵一座(12m)。

2交通工程

单柱式标志杆 9根,立柱式标志杆 2根,附着式标志杆 1根;指路标志 1块,警告标志 3块,禁令标志 5块,指引标志 2块;轮廓标 57块;道路标线 440m2;波形梁护栏 460m,防撞垫 1个。

3绿化工程

雪松 10株、朴树 3株、三角枫 67株、银杏 46株、桂花 102株、日本早樱 294株、紫叶李 50

株、垂丝海棠 29株、栾树 21株、腊梅 15株、紫薇 67株、罗汉松 6株、苏铁 7株、香樟 142

棵等。

2.3工期计划

开工日期:2019年 9月 1日(实际开工日期以开工令通知为准)计划工期:9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见本招标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见本招标公告“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2招标文件仅提供电子版,售价人民币 1000元,售后不退。

4.3潜在投标人可以选择在线支付或线下支付(银行汇款)完成标书款缴纳:

 

(1)在线支付(单位或个人均可)时请先选择支付银行,然后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支付,支付完成后电子采购平台会根据银行扣款结果自动开放招标文件下载权限;

(2)线下支付(单位或个人均可)时须通过银行汇款将标书款汇至的

 

4.4 若超过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则不能在电子采购平台点击“报名”,将不能获取未报名的招标文件,也不能参与投标,未及时按照规定在电子采购平台报名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5.电子身份认证

本项目投标文件的网上提交部分需要使用电子钥匙( CA)加密后上传至本电子采购平台(标书购买阶段不需使用 CA电子钥匙)。本电子采购平台的相关电子钥匙( CA)须在 指定网站办理(网址: /s/sanxia /,服务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tgtiis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