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太原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小店南-西涧河)车辆牵引系统采购项目[0702-1940CITC6332]-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招 标 公 告项目名称:太原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 车辆牵引系统采购项目招标编号:0702-1940CITC6332日期:2019年8月8日太原市
招 标 公 告

项目名称:太原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 车辆牵引系统采购项目

招标编号:0702-1940CITC6332

日期:201988

太原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 已由晋发改交通发【20131719号、晋发改交通发【2016912号文批准建设,本项目招标由太原中铁轨道交通建设运营 负责实施。

中机国际招标 受太原中铁轨道交通建设运营 的委托,就太原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 车辆牵引系统采购项目的下列货物和有关服务进行国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资金来源

招标人已落实购置资金,将切实保证本项目项下合同能够顺利实施。

2、招标货物的名称、数量、项目要求、交货地点及计划供货时间

2.1货物名称:太原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 车辆牵引系统。

2.2数量:太原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 24/144辆电动客车的电气牵引系统。

2.3项目要求:国产化率不低于50%

2.4交货

2.5计划供货时间:首列样车的交货日期为20201月 ,第24列车到达交货地点的时间为20209月 ,具体详见用户需求书。

3、投标人资格条件

3.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依法注册的、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和服务的轨道交通车辆牵引系统制造企业。

3.2近五年 ,投标人须有1项或以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牵引系统项目的在建或开通运营业绩;

3.3具有产品研究开发、工程化设计能力和技术,并拥有通过型式试验认证的产品。

3.4具有一个完整项目的牵引传动系统的关键总成制造技术、生产能力和试验检测能力;具备牵引变流器、辅助变流器和牵引电机的系统集成和测试能力(含密封检试验能力),以及整个牵引传动系统的试验能力。

3.5通过 IRIS(国际铁路工业标准)EN15085(轨道车辆及其部件焊接标准)认证。

3.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如投标人以联合体形式投标,该联合体的牵头方应满足上述3.1-3.5项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以纸质文件及电子文件形式发售。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89日到2019816(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300时至1600时。

4.3 凡有意向的投标人,携带法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居民身份证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内到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南路50号山西省政务服务中心B268号窗口报名。未进行报名登记的投标人,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做无效投标处理。

4.4 报名成功后,投标人应先在中国通用招标网 .cn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请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中国通用招标网技术支持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china-t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