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暨南大学番禺校区学生宿舍T8、T9勘察设计

   日期:2019-08-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1 招标目的1.1.1 为了获得工程勘察设计方案,招标人以公开招标方式,在给定任务书、统一收费标准、投标人满足投标资格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招标公告

 

1.1    招标目的

 

1.1.1  为了获得工程勘察设计方案,招标人以公开招标方式,在给定任务书、统一收费标准、投标人满足投标资格的前提下,通过评标委员会的评审推荐,确定最佳勘察设计方案及其勘察设计承包人。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1.2    项目概况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1.2.1  工程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1.2.2  工程位置:广州市番禺区兴业大道东855号暨南大学番禺校区内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36.75pt;text-align:left;text-indent:-36.75pt;mso-char-indent-count:-3.5'>1.2.3  工程范围:本项目位于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兴业大道东855号暨南大学番禺校区(南校区)内,总建筑面积约41268平方米,新建学生宿舍楼2栋及其室外配套工程,其中T8-T9新建学生宿舍楼均为17层,建筑面积均为20634平方米,高度均为60.75米。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1.2.4  规划用地文件:穗国土规划业务函【20188475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1.2.5  项目批准文件:侨民发【2011104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1.2.6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1.2.7  投资总额:人民币183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限额:人民币15403.64万元;

nEstyle='mso-bidi-font-size:10.5pt;font-family:宋体;color:black;font-weight:normal;mso-bidi-font-weight:bold'>1.2.8  招标内容:根据基础资料、勘察设计任务书要求,完成可研范围内所有建设内容的勘察设计工作,主要包括:

nEstyle='font-family:宋体;mso-asci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color:black;font-weight:normal;mso-bidi-font-weight:bold'>(nEstyle='mso-hansi-font-family:宋体;color:black;font-weight:normal;mso-bidi-font-weight:bold'>1)工程勘察工作:岩土工程勘察,包括但不限于初步勘察、详细勘察和超前钻(如有)工作。

2)现状摸查及编制摸查报告:报告包含但不限于项目概况、项目现状、地下管线、周边市政条件、报批报建工作进展、勘察设计工作进展、建设工作界面、勘察设计工作计划、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建议等内容,前期摸查报告需经招标人审核通过后视为完成。

3)设计方案报审工作(含设计方案审查(房屋建筑类)):在编制设计方案过程中,根据业主需求对实际功能布局进行深化优化,在现行政策规定下完成设计方案审查并同步推进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正。设计方案审查范围包括总平面及竖向规划设计、管线综合设计、建筑布局、交通组织、景观绿化、建筑平立面、环境节能保护等(具体以招标人要求为准)。

4)设计主要阶段: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审核。包括但不限于:总平面规划、建筑、结构、人防、消防、给排水、电气、建筑智能化系统、暖通、电梯、标识导引系统、防雷、环保工程、幕墙工程(如有)、室外市政、园林工程、市政道路、市政管线、管线综合平衡、设备选型意见、按照项目的特殊工艺设计要求进行建筑、结构及其配套设备专业的设计与相关配合等。

5)建筑节能新技术的应用及设计:包括但不限于节能、环保、绿色建筑等专项工程设计。根据绿色建筑相关规定,开展项目绿色建筑设计(二星)工作,并负责广州绿色建筑二星施工图审查和备案,负责绿色建筑二星设计申报资料并获得绿色建筑二星设计标识。

6)其他工作:

1)造价文件编制工作:完成本项目招标范围内工程投资估算、概算及设计变更、预算(含变更预算)等造价文件的编制工作(含场地平整、管线迁移、临设搭建等)及相关配合报审工作;

2)技术配合工作:招标人后续各类招标工作配合、施工配合、现场服务、竣工图编制配合服务等;

3)报建配合工作:立项(含可研)范围内综合管线规划设计报批、建筑设计方案审查等的所有用地、规划、建筑、技术、管线、专项等各类报建配合、协调工作等。

4)设计文件修改、完善工作:中标人应根据政府相关行政主管部门、行业主管部门的审批意见无条件地修改、完善各阶段的设计成果文件,确保其满足相关的审批要求;中标人应根据施工图审查单位的审查、招标人的设计评审、招标人组织的专业人士的意见对设计成果文件进行修改、完善。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7.15pt;mso-para-margin-left:.68gd;text-align:left;text-indent:15.75pt;mso-char-indent-count:1.5'>5nEstyle='mso-bidi-font-size:12.0pt;font-family:宋体;mso-asci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color:black;mso-ansi-language:X-NONE;mso-fareast-language:X-NONE;mso-bidi-font-weight:bold'>)规划方案设计调整工作:若涉及暨南大学番禺校区一期规划方案的调整工作,则由中标单位负责。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7.15pt;mso-para-margin-left:.68gd;text-align:left;text-indent:15.75pt;mso-char-indent-count:1.5'>具体工作内容及要求详见本项目勘察设计任务书及合同条款的有关约定。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35.7pt;mso-para-margin-left:3.4gd;text-align:left'>招标内容具体详见勘察设计任务书。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1.2.9 工程建议施工日期为 2020 3  月,竣工日期为2021 8 月。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1.3    前期服务机构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1.3.1  机构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35.9pt;text-align:left;text-indent:-35.9pt;mso-char-indent-count:-3.42'>1.3.2  如果前期服务机构参加本次投标,应将本公告发布前最终完成的工作成果(含电子文件)在投标人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 

1.4    投标资格

 

1.4.1  申请人与招标人过去3年内无合同履约纠纷,没有不得参加投标的情形。

1.4.2  国内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1工程设计资质:具备以下①、②项设计资质之一:

     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②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或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或以上资质,或建筑设计事务所资质。

2工程勘察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或以上资质。

     本次招标 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申请人可以组成联合体投标,并签订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投标报名截止后联合体增减、更换成员的,其投标无效)。以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设计事务所资质的一方为主办方。联合体各方(包括牵头方及联合体成员)不得再单独或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1.4.3 外国或香港、澳门、台湾的设计企业必须选择一家符合上述条件的企业进行合作设计。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42.0pt;text-align:left;text-indent:-42.0pt;mso-char-indent-count:-4.0'>1.4.4  申请人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诚信档案,拟担任本工程 1.4.5  申请人委派的 [注释] 从下列资格中选一项:

       一级注册建筑师。

       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

       本专业(含相近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从事本专业工作10年以上的工程师。

1.4.7  申请人委派的各专业负责人须具备注册执业资格,未实行注册执业制度的专业,须具有本专业(含相近专业)高级技术职称或者中级技术职称从事本专业工作10年以上。

1.4.8  信誉要求:未在以往工程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被本项目招标人书面拒绝投标的或未被纳入联合惩戒范围的(被招标人拒绝投标的名单详见本招标公告附件一)。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1.5   投标报名时应提交下列资料: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35.9pt;text-align:left;text-indent:-35.9pt;mso-char-indent-count:-3.42'>1.5.1.1填妥并盖章的《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一份,表格可从 服务指南栏目下载。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35.9pt;text-align:left;text-indent:-35.9pt;mso-char-indent-count:-3.42'>1.5.1.2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35.9pt;text-align:left;text-indent:-35.9pt;mso-char-indent-count:-3.42'>1.5.2  申请人报名时,如遇到招标代理机构阻挠,可以径直向交易服务机构报名,或者向监督机构投诉。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1.5.3  在规定的报名期间,报名的申请单位不足3名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有权: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35.7pt;mso-para-margin-left:3.0gd;text-align:left;text-indent:-4.2pt;mso-char-indent-count:-.4'>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