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互助县中医院住院医技楼建设监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互助县中医院住院医技楼建设监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招标编号:CTQH19-33-zb1165)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互助县中医

互助县中医院住院医技楼建设监理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招标编号:CTQH19-33-zb116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互助县中医院住院医技楼建设监理服务项目,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项目

合同估算价:87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省外企业需提供有效的进青建筑企业登记证书;

3.3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拟派总监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

3.4投标人须提近三年(2016 年度-2018 年度)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三表一附注);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所列的失信被执行人。注:投标人须附网页截图,投标截止前 20 日内有效;

3.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现场监理主要管理人员配备标准执行青建工【2015】401 号文件规定;人员配备中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给排水)、 专业监理工程师(电气);

3.7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 满足试验现场检测需求;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自2019年08月12日 09:00 至08月16日 17:30 止,登录青海发投机电设备招标 官方网站( )进行注册,并获取《招标文件购买登记表》,持以下资料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300.00元/包(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1)《招标文件购买登记表》(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加盖公章);

(3)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50.00 元。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24小时内寄送(由于投递过程造成的文件丢失和延误,概不负责)。需邮购标书的供应商应将以上材料扫描后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09 月 02 日09 时 00 分,地点为青海省西宁市水电大厦9楼(西宁市城西区西关大街57号)青海发投机电设备招标 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biddi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