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广州市轨道交通新建线路自动扶梯和电梯采购(包安装)及运维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广州市轨道交通新建线路自动扶梯和电梯采购(包安装)及运维服务项目招 标 公 告(项目编号:JG2019-4172)招 标附件二:投标申
广州市轨道交通新建线路

自动扶梯和电梯采购(包安装)

及运维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JG2019-4172

附件二:

投标申请人报名提交资料一览表

项目

审核确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接收资料人员与投标申请人代表对以下报名资料共同核对,审核情况属实。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接收资料人员签名:

投标申请人的代表签名:

序号

项目

内页码

报名提交资料要求

核对情况

双方签名确认

备注

(此栏不需申请人填写)

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不用装订)

原件

一式两份,须提交书面资料,若联合体投标,则由牵头人签署

列明牵头人的联合体协议(联合体投标的,且联合体协议需符合招标公告第九点中第8款的要求)

原件

如是联合体投标,须提交书面资料,联合体协议需列明联合体成员单位,由各方签署

联合体成员的授权函

原件

如是联合体投标,须提交书面资料,授权函需各方签署

注: 1、《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应使用标准格式,(详见 站 )。

2、本表原件审核情况栏及备注栏,投标人须留空,由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单位机构审核后填写。

3、本表一式两份,一份附于报名资料内作为报名资料目录,另一份交回投标人的代表。两份表格中每页的“审核确认”栏均需双方签署。

4、本表中如有修改,修改处须经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接收资料人员和投标单位代表共同签署。

附件三:

投标申请人声明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及招标监管机构:

本公司就参加 (项目名称)投标工作,作出郑重声明:

一、本公司保证投标报名材料及其后提供的一切材料都是真实的。如我司成为本项目中标候选人,我司同意并授权招标人将我司投标文件商务部分的人员、业绩、奖项等资料进行公示。

二、本公司保证不与其他单位围标、串标,不出让投标资格,不向招标人或评标委员会成员行贿。

三、本公司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的状态;没有处于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在投标报名截止日期前两年内没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已书面认定的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在广州市人民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中,本公司没有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两年内被人民法院判决犯有行贿罪的记录,本公司没有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四、本公司及其有隶属关系的机构,没有参加本项目的设计、前期工作、招标文件编写及监理工作;本公司与承担本招标项目监理、检测业务的单位没有隶属关系或其他利害关系。

五、与本公司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与本公司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其他单位包括: 。(注:本条由投标申请人如实填写,如有,应列出全部满足招标公告资质要求的相关单位的名称;如无,则填写“无”。)

本公司违反上述保证,或本声明陈述与事实不符,经查实,本公司愿意接受公开通报,承担由此带来的法律后果,并自愿停止参加广州市行政辖区内的招标投标活动三个月。

声明企业(列明联合体所有单位):

(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盖章):

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法定代表人或投标人授权代表签字(或盖章):

年 月 日

附件四:

联合体协议书

(联合体成员单位名称)自愿组成联合体,共同参加 (项目名称) 投标。现就联合体投标事宜订立如下协议。

1. (联合体牵头人名称)为联合体牵头人。

2. 联合体主办单位按照联合体各方共同达成的意见合法代表联合体各成员负责本招标项目投标和合同谈判活动,并代表联合体提交和接受相关的资料、信息及指示,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并负责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组织和协调工作。

3. 联合体将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各项要求,递交投标文件,履行合同,并对外承担连带责任。

4. 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内部职责分工:

(单位名称,联合体牵头人):负责项目的总体管理,各方协调,融资等工作,罗列供货范围(如有)。

(供货方单位名称,罗列供货范围):

(适用于2家单位组成联合体)

(单位名称,联合体牵头人): 负责项目的总体管理,各方协调,融资等工作,罗列供货范围(如有)。

(供货方单位名称,罗列供货范围):

(供货方单位名称,罗列供货范围):

(适用于3家单位组成联合体)

5.联合体各方应各自负责其供货范围内的所有伴随服务、质保服务、运维服务。

6.中标后,联合体与招标人签订合同,联合体各方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投标文件及随后签订的合同将对联合体各成员有共同和各自的法律约束。联合体各方在各工作范围内承担全部项目管理责任。

7.本协议书自签署之日起生效,合同履行完毕后自动失效。

8. 本协议书一式 份,联合体成员和招标人各执 份,投标文件中 份。

牵头人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

成员单位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

年 月 日

附件五:

联合体成员的授权函

致:(招标机构)

我们 (联合体成员名称,分别罗列) 是按 (国家名称) 法律成立的,主要营业地点设在 (联合体成员

(1) 代表我方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办理 (项目名称) 要求提供的由我方提供的货物、服务的有关事宜,并对我方具有约束力。

(2) 作为联合体成员,我方保证以投标合作者来约束自己,并对该投标共同和分别承担招标文件中所规定的义务,并承担单独和连带责任。

(3) 我方兹授予 (联合体牵头人名称) 全权办理和履行上述我方为完成上述各点所必须的事宜,具有替换或撤销的全权。兹确认 (联合体牵头人名称) 或其正式授权代表依此合法地办理一切事宜。

我方于 日共同签署本文件, (联合体牵头人名称) 日接受此件,以此为证。

附:联合体的协议

联合体牵头人名称(盖公章):

正式授权签字的代表姓名(印刷体及签字)

职务和部门

日期

出具授权书的联合体各成员名称(盖公章):

各成员正式授权签字的代表姓名(印刷体及签字)

职务和部门

日期

\",\"hits\":41,\"enrollEndDate\":330584102}","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