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甘肃省烟草公司武威市公司终端建设服务商采购项目

   日期:2019-08-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甘肃省烟草公司武威市公司终端建设服务商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甘肃天泽项目管理 受甘肃省烟草公司武威市公司的委托,对甘肃省烟

甘肃省烟草公司武威市公司终端建设服务商采购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甘肃天泽项目管理 受甘肃省烟草公司武威市公司的委托,对甘肃省烟草公司武威市公司终端建设服务商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服务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

二、招标文件编GSTZZC-20190801

三、招标内容确定终端建设服务商,为甘肃省烟草公司武威市公司提供终端宣传物料的订做、安装等服务,具体内容如下:    

1、订做星级终端标识、卷烟前柜、背柜等;

2、订做加盟终端客户店招、收银台、商品陈列标识等相关物品 。

四、预算金额:本项目预算金额81万元。

五、招标最高限价:6842.52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机构;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七、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地点                                                                                                      

1.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2019年8月12日至2019年8月16日 节假日正常休息。

2.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的

3.招标文件印制费每份300元

八、投标人报名须提供资料:

以上复印件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原件带至报名现场。外地服务商可发送加盖公章的报名资料彩色扫描件至报名

2.递交

3.逾期送达投标文件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开标时间及开标

1.开标时间:2019年9月6日下午14时45分。

2.开标

十一、投标保证金账户、金额及缴纳方式:

本项目缴纳投标保证金:8000.00

在购买招标文件后至开标前缴纳,必须是投标人基本账户以网银、电汇或转账的方式缴纳至 甘肃天泽项目管理  专用账户 ,并在用途栏或备注栏内填写 ,不填写或填写错误为无效。

缴纳成功后持转账凭证到甘肃天泽项目管理 换取收据。

户名:甘肃天泽项目管理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武威西关支行

账号6205 0166 0113 0000 0462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于2019年9月5日17:00前到达指定账户。 

十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