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增城校区产学研综合楼项目施工监理

   日期:2019-08-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增城校区产学研综合楼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增城校区产学研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增城校区产学研综合楼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增城校区产学研综合楼项目施工监理(项目名称已由广州市增城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2018-440118-82-03-844259准建目业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建金来自自筹资金例为100%,招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备招标条件对该的监进行公开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建设 建筑密度30%,容积率1.34.本项目建成后作为农业高级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科研、实训基地,促进教育事业、现代农业和乡村振兴全面发展。

本项目总投资约为人民币23600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约为人民币22800万元。

2.4监理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监理范围:1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增城校区产学研综合楼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质量保修期的质量监督、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协调各进驻单位同步建设,对各进驻单位进度统一调控,避免相互干扰,确保实现工程的总体目标。

2)按委托人的要求提前进场参与开工前期的准备和筹划工作,协助委托人对施工图纸提出意见,制定工程管理办法、各参建方职责及有关事务性工作等。

2.5监理服务期限:

(1)施工准备阶段监理服务期:从中标通知书发放之日起至委托人下达开工令为止。

(2)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650日历天(从下达开工令起至项目竣工验收合格止)。

(3)工程质量保修期:从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到完成结算和保修期服务为止。

(4)监理服务周期:从下达开工令起至项目结算成果完成为止

2.6监理服务阶段要求:施工准备阶段、工程施工阶段、工程质量保修期等相关服务。

2.7监理服务最高投标限价:200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2招标要求标人须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且投标人自201611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且与本监理招标项目投标人所需资质一致的房屋建筑工程类似工程监理业绩。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免招标的相关证明、监理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完成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的时间为准。

3.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部20064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3.4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已按规定格式签名盖章《投标人声明》(招标公告中附件一);

投标人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了企业诚信档案,且拟担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是本企业诚信档案中的在册人员。

3.5不接受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投标者,请于20198月100000分至20199310时00(北京下同) (电子招标平台名称载电标文

4.2本项目设立报名环节,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投标报名。

报名时间:20198月100000分至2019年931000分

4.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不得少于5日,并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标截间,下20199月31000,投标人应截止时间前通过 (电子招标投标平台交电子文件。投标文件备用光盘递交时间为20199月3945分至201993日1000,地点为 增城交易部  开标室。(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2的投标文电子投标易平台将拒收。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