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冠县水务集团乡村供水中心山东省冠县2019

   日期:2019-08-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冠县水务集团乡村供水中心山东省冠县2019-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两年攻坚行动实施项目采购需求公示一、项目概况及预算情况:本项目
冠县水务集团乡村供水中心山东省冠县2019-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两年攻坚行动实施项目采购需求公示
一、项目概况及预算情况:

本项目为山东省冠县2019-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两年攻坚行动实施项目,总预算金额 为5570.76万元。本项目共划分为五个标包,其中标包A为管材管件购置与安装1,预算金额 为2742.8153万元;标包B为管材管件购置与安装2,预算金额 为2709.1647万元;标包C为监理服务1,预算金额 为54.02万元;标包D为跟踪审计服务1,预算金额 为32.38万元;标包E为质量监测服务,预算金额 为32.38万元。

二、采购标的具体情况:

1.采购内容、数量:详见附件。 2.需实现的功能:山东省冠县2019-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两年攻坚行动实施使用。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要求:除招标文件中明确规定使用进口产品外不允许含有进口产品、小微企业折扣、残疾人福利企业折扣、监狱企业和戒毒企业折扣、节能产品加分、环保产品加分,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4、采购标的需执行的标准 国家相关标准: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现行的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施工技术标准、程序,工程施工操作规程,工程质量管理条例,以及有关质量、安全施工,材料验收及准用制度等有关文件规定。 行业标准:现行标准 地方标准:现行标准 其他标准:现行标准 5、标的要求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施工及验收规范规定的合格标准 安全要求:安全文明施工 技术规格:详见附件 物理特性:详见附件 6、交付要求 标的数量:共五个标包。 交付或实施时间: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交付或实施 7、服务要求 服务标准:满足采购要求。 服务期限: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服务效率: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 8、验收标准:达到国家现行验收合格标准,并满足招标文件、政府采购合同的要求。 9、其他技术及服务要求:履行合同要求的同时,按照招标人的要求提供后续相关服务。

三、论证意见:

详见附件

四、公示时间:本项目采购需求公示期限为3天:自2019年8月11日起,至2019年8月14日止
五、意见反馈

请遵循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本项目需求方案提出意见或者建议,并请于2019-08-15前将书面意见反馈至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应当于公示期满5个工作日内予以处理。

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处理或者对处理意见不满意的,异议供应商可就有关问题通过采购文件向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未在规定时间内得到答复或者对答复不满意的,异议供应商可以向采购人同级财政部门提出投诉。

六、项目联系方式
1、采购单位:冠县水务集团乡村供水中心 地址:冠县冠宜春路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