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物资装备分公司集中采购部二〇一九年度第二十批总包配送物资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物资装备 集中采购部二〇一九年度第二十批总包配送物资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190813_110760177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鄯善光伏二期组件衰减补偿项目固定可调支架

投标人近五年内具有两个及以上规模30MW及以上光伏发电电项目固定可调支架供货业绩,且稳定运行2年及以上,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

5

国家电投国核院朝阳5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电缆

(1)投标人应提供近五年的与所招标型号相同/相近的6-35kV铝合金芯电力电缆的型式试验报告,型式试验报告中电缆的截面不得小于本次招标电缆的截面,报告应由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型式试验报告中应包括铝合金单丝性能及成品电缆系统连接性能的检测内容。

(2)投标人近5年(截至开标日)在国内至少有2个项目的35kV铝合金电缆供货业绩,且该项目至少具有1年以上的商业运行经验;上述项目须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文件(包括合同封面、主要参数页/设备供货清单页、签字页、运行证明文件等,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6

国家电投国核院朝阳5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35kV箱式变电站

(1)投标人应为变压器设备制造厂家,有自己的制造加工厂地,注册资本金:5000万人民币及以上。

(2)投标人应提供与所招标型号相同/相近的35kV箱式变压器的型式试验报告,报告中的主要参数应满足本次招标设备的技术要求,报告应由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该报告的复印件(至少包含报告首页、试验项目和试验结论页、元器件配置页等, 否则试验报告视同为无效)。

(3)投标人所提供的组部件如需向第三方外购时,投标人也应就其质量做出承诺,并提供分供方相应的例行检验报告和投标人的进厂验收证明。

(4)投标人在近5年内至少有2个发电项目或输变电项目同类型变压器供货业绩,并成功投运1年以上。以提供合同和投运证明(或竣工报告)复印件为准(包括供货名称、数量、型号、主要参数及签字盖章页、投运时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