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舟山儿童公园海洋馆及附属主题包装工程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重新招标)

   日期:2019-08-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舟山儿童公园海洋馆及附属主题包装工程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 招标公告

招标内容: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招标

招标

工期要求:设计、采购、施工总工期为 120 日历天,其中施工图设计 及图纸审查期 20 日历天。

招标范围:舟山儿童公园 海洋馆及附属 主题包装工程的设计、采购 及 施工 总承包 。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内容:

1)报建手续:协助招标人办理各项工程建设、设计、规划许可证及施工许可的审批、报建、开工、验收等手续;同时协助招标人办理各项需以招标人名义办理的相关手续;

2)设计:须根据相关批文、招标人要求等确定的内容,完成本工程的施工图设计;

3)采购:负责本工程所需的一切材料、设备 、采购、运输和保管,但必须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在招标人和监理的监督下实施;

4)施工:负责完成本工程招标范围、招标人要求及施工图设计的全部工程内容,施工质量 符合 招标人 要求 ;

5)竣工验收:须按照有关部门要求办理需以承包人名义办理的各项工程竣工手续,并承担相关费用;同时协助招标人办理各项需以招标人名义办理的相关手续;按规定提交全部竣工资料 ;

6)缺陷修复和工程保修:负责整个工程的施工以及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和工程保修期内的保修服务。

一、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如下:

1、企业营业执照:真实有效。

2、企业资质要求:满足以下①和②中任意一项资质要求:

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 幕墙 工程设计专项 乙级及以上 资质;②具有 建筑幕墙工程 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

4、企业和

5、诚信承诺:投标单位和法定代表人必须对投标过程的企业行为作出诚信承诺。

6、当以施工资质投标时,其须满足以下要求:6.1安全生产许可证:真实有效 。 6.2企业主要负责人 必须具有A类安全考核证书;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总经理任职文件 。 6.3

7、舟山市外施工企业参加投标的,在中标备案前 应 到舟山市行政服务中心住建窗口办理市外进舟企业联系卡。浙江省外设计企业参加投标的,中标备案前 应 提供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核发的有效备案证明。浙江省内的舟山市外设计企业参加投标的,在中标备案前 应 提供《勘察设计企业监管联系卡》。

8、 企业 及

10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 、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1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 9 年 8 月 14 日至201 9 年 8 月 20 日在舟山市 网 ///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成功的投标单位请密切关注本网站或随时咨询招标代理联系下载招标文件】。

2、投标人在投标报名前须自行登陆“舟山市 网” ,对投标单位进行网上注册,并购买CA数字证书方可登录新系统。已经注册或登记成功的单位不得重复注册。以上所注如有不明确之处请咨询舟山市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