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梅溪湖国际新城区域能源站项目天然气内燃机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1.采购条件

    (招标代理机构)受湖南新茂智慧能源 (招标人)的委托,对(招标编号:HNXZ-2018-ZB03-XMZB-0759-02 )招标项目:梅溪湖国际新城区域能源站项目天然气内燃机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已经落实,欢迎满足资质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货物

数 量: 3台

主要技术规格/参数: 2台功率2MW(10.5±10%kV)发电机组;1台4MW功率(10.5±10% kV)发电机组

交货期:在收到招标人货物生产通知指令后 300日历日内将货物运

(2)资质要求: /

(3)财务状态要求:提供近三年(2016-2018年度)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的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率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4)业绩要求:

制造商在近5年内必须具有与本项目同等等级机组设备的集成、配套经验,有实际运行2年以上且效果较好的证明;(2MW机型和4MW机型至少必须各具备一个,提供合同以及业主使用报告证明材料、

(5)

(6)信用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近3年(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承诺书);投标人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并附经“信用中国”( / )网站查询记录。

(7)其他要求: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8)联合体投标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肆拾万元整(¥400000.00元)。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3日8:30时。投标保证金必须是从投标人单位的基本账户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一日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管理。

本项目保证金账户:

开 户 行:长沙银行湘府路支行

账号

    账    号:607004611

5、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方式

(1)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者,请于规定时间:2019年8月14日至8月19日8:30—12:00;14:30—17:30)

(北京时间)在湖南省(网

(2)潜在投标人须先在湖南省进行注册并获取CA证书后自行在交易平台中下载招标文件(如有问题请

(3)答疑文件、招标文件修改澄请文件将在湖南省答疑专区网上发布,敬请获得招标文件的所有投标人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4)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6、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同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9月3日9: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