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徐州华开热力有限公司高温水保温管道管件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徐州华开热力 高温水保温管道管件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19080134号
华润守正招标 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江苏大区2019年度第17批集中招标徐州华开热力 高温水保温管道管件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1015719SZ0011P2
项目名称:徐州华开热力
标段名称:高温水保温管道管件采购
招标内容和范围:徐州华开热力 高铁街坊中心工程高温水保温管道、管件采购。预制聚乙烯外套保温管\ф325×7/Φ450×7,448米;预制聚乙烯外套保温管\ф273×7/Φ365×5.6,24米;预制聚乙烯外套保温管\ф219×6/Φ315×4.9,972米;管件27只。详见第五章技术规范书。
主要指标:详见第五章技术规范书。
交货期/工期:分批交货,第一次交货时间为合同签订后在买方通知7天内送货至施工现场,后续交货时间不得影响工程实施进度。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
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
2.业绩要求:2016年6月1日至投标截止期,投标人须具有不低于预制聚乙烯外套保温管管径ф325×7/Φ450×7累计供货长度1000米,并提供业绩相关的证明材料(包括不限于合同封面、主要参数、签字页、技术协议扫描件),必要时根据澄清要求提供合同原件,以印证业绩。
3.代理商投标:不允许
4.安全要求:无。
5.联合体投标:不允许
6.信誉要求:1)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内没有行贿犯罪行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的查询结果为准)。
7.专利要求:第三人对货物所有权或知识产权提出异议,由投标方负责处理,并赔偿由此给买方造成的实际损失,但不能免除投标方履行本合同的其他义务。
8.其他要求:无。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19年08月13日- 2019年08月20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
1. 详见网站帮助中心下的平台手册。
2.支付方式:在线支付。
3. 电子发票在支付成功后自动生成,可以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下载,也可登录后在“业务管理-费用与发票”菜单下载。
(请关注华润集团守正 招标补充澄清发布信息。支付投标保证金请特别留意保证金账号是否与招标文件一致,汇入错误的账号将导致投标文件被拒绝,并否决投标。)
四、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2019/09/03 10:00: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