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丽水市分公司2019年基站土建施工服务集中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 丽水市 2019年基站土建施工服务集中采购项目(招标编号:33THD2019068ZX),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均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 项目规模及标段划分:中国铁塔股份 丽水市 拟对2019年基站土建施工服务进行集中采购,项目预估总金额为含税1190万元。本项目划分为8个标段,具体划分如下:

项目标段

标段涉及区域

项目预估金额(万元)

标段1

莲都区

210

标段2

青田县

120

标段3

缙云县

110

标段4

遂昌县

90

标段5

松阳县

190

标段6

庆元县

100

标段7

龙泉市一(龙渊街道、西街街道、道太乡、城北乡、安仁镇、龙南乡、屏南乡、岩樟乡、宝溪乡)

170

标段8

龙泉市二(剑池街道、塔石街道、查田镇、兰巨乡、八都镇、上垟镇、竹垟乡、小梅镇,锦溪镇、住龙镇)

200

 合计

1190

1.2 项目实施地域:丽水市范围内各区、县(市)。

1.3 中标原则及中标人数量:本项目采用兼投限中的投标中标原则,投标人可以同时参与所有标段的投标,但允许投标人同时中标的最多标段数为3个。各标段根据综合得分从高到低顺序排名,由评标委员会根据综合得分由高到低推荐前两名为中标候选人。根据招标结果,各标段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作为本项目各标段中标人。各标段中标人数量均为1家,份额均为100%。

1.4 项目工期要求:按照施工委托书约定时间执行。

1.5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标准。

1.6 保修期:按照合同约定,从甲方代表在验收证书上签字之日计算;

1.7 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1.8 合同签订:签订集中采购框架合同,有效期自签订之日起1年。

1.9 最高限价: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1.10 付款方式:甲方采取“统一结算、分别付款”的方式,向乙方支付土建工程款,工程验收合格后,具体项目业主向乙方支付订单金额的70%;工程验收后,经甲方审计机构或委托的审计机构审计后,具体项目业主以审计调整后结算金额为基础、并扣除上述已支付款项后,向乙方支付剩余的款项。

1.11 违约处罚条款:应满足丽水铁塔业务要求,未达到要求的按中国铁塔股份 浙江省公司合作单位管理办法最新要求执行。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2 投标人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或其下属行政机构核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承诺中标后与采购人签署“安全生产协议”;

2.3 投标人须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或其下属行政机构核发的有效期内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4 投标人须符合以下人员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中至少一人须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或其下属行政机构核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类);拟派

2.5 投标人拟派

2.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 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日期间,没有“失信被执行”记录。资格审查现场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index.html)”核查。

2.8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 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 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 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违法行为或被媒体曝光且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的;

5) 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严重违反合同约定的;

6) 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的;

7) 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放弃中标的;

8) 投标人在与中国铁塔或其他铁塔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9) 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9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必须符合的要求。

注:以上为必须具备条件,任何一项不满足,则不能通过本项目的资格审查。以上证明文件必须在有效期内,且经年检合格,所有复印件必须加盖公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的字样或加盖与原件一致的条章。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815日至2019821(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

4.2 招标文件获取

4.3 招标文件

4.4 招标文件标书费以转账形式转至我公司支付宝账户:hxgylzb@hxdi.com,转账时须在支付宝备注栏注明以下内容:“浙江塔025+投标人简称”,方便招标代理机构快速辨识转账信息,及时完成招标文件购买确认。转账成功后将招标文件发售登记表手签扫描件及电子版word文件、支付宝转账凭证发 邮件正文标注供应商名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