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2019年普兰店区农村饮水工程检测仪器、消毒设备、消毒药剂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佳汇项目管理 ,对2019年普兰店区农村饮水工程检测仪器、消毒设备、消毒药剂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本项目。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JHCG-20190730

三、采购内容:消毒计副产物检测仪器17台、次氯酸钠发生器10台、次氯酸钙消毒片2000kg 。

采购预算:41万元 。

注:1、投标产品不得选用进口产品,如投标产品为进口产品将视为无效投标文件。 ;

2、本项目投标人不能只对个别品目进行投标,否则将被视为无效投标文件。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在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前提下: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无不良行为记录。 

2、次氯酸钠发生器生产厂家须具有卫生主管部门颁发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 。

3、外地投标人必须具有在大连市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售后服务机构,售后服务机构为外地投标人分支机构的须提供营业执照,非外地投标人分支机构的须提供外地投标人与其售后服务机构的委托协议。

注: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2、经查询信用信息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

信用信息查询渠道:①“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黑名单 、④“” 网站( ///TPFront/InfoDetail/?InfoID=565d11a7-79fd-4ae2-941a-d4f71eb192ad&CategoryNum=076001
2、电子标的项目投标人需要办理CA锁,使用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文件中使用CA签章。CA锁办理链接: ///TPFront/infodetail/?infoid=bd989ebc-3456-4e3e-a396-b749cedae2ae&categoryNum=073003。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链接: ///TPFront/InfoDetail/?InfoID=d60c5204-d2af-41d6-b0c8-d78b347cd57d&CategoryNum=075。 。
3、平台操作手册: ///TPFront/InfoDetail/?InfoID=d60c5204-d2af-41d6-b0c8-d78b347cd57d&CategoryNum=075。
4、投标人通过市 平台中进行会员登录并在“填写投标信息”菜单中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手册链接: ///TPFront/InfoDetail/?InfoID=d60c5204-d2af-41d6-b0c8-d78b347cd57d&CategoryNum=075。
5、潜在投标人对招标公告或招标文件有疑义的,可登陆大连市 平台“业务受理”→“网上提问” →“新增提问”进行网上提问,如有质疑事项请以书面形式报送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
    六、报名时间:2019年8月15日至2019年8月21日每日8:30-11:00、13:30-16: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