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华南师范大学南方核科学计算中心建设工程设计招标项目(重招)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受华南师范大学的委托,对华南师范大学南方核科学计算中心建设工程设计招标项目(重招)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磋商。

一、采购编号:TC19947K2

二、项目

三、采购预算:人民币45.8万元

四、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五、项目内容及需求:

采购项目的技术规格、数量、服务标准、验收要求详见:第二章 采购项目内容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类似证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的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新成立公司可提供成立至今的月或季度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有关证明);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首次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日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纳税证明及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如依法免税和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声明函)。

2、供应商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

3、拟派建筑设计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

5、已登记报名并获取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以采购代理机构登记为准);

6、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响应截止日当天资格审查前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处罚期限届满的除外)。

七、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方式:参与磋商的供应商应当在2019815日起至2019821日期间(上午9:3012:0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方式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竞争性磋商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1、现场购买:

各供应商应携带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到 购买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

购买方式:现金购买

详细

2、电汇购买:

将竞争性磋商文件费用汇入我公司银行账户(需注明采购编号):

收款

汇款后应及时以邮件形式将下述资料

我公司确认竞争性磋商文件费用到账后,将《采购文件发售登记表》发

八、开始受理响应文件时间:20198270900

九、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8270930

十、提交首次响应文件

十四、本次磋商由采购代理机构主持,邀请所有供应商参加。采购代理机构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地点组织磋商,届时响应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务必出席磋商会议,并携带身份证原件及授权书以备查验。

十五、为进一步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作用,有效缓解企业资金短缺压力,根据政府采购信用担保相关政策的精神,本项目欢迎供应商使用担保方式缴纳磋商保证金,担保的具体事宜可直接与本单位约定的专业担保机构或其他合法有效的专业担保机构、有关金融机构联系洽谈。

十六、

采购代理机构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