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圳市征地安置补偿和土地置换调查及政策修订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文件编码:0722-196FE1892SZF

参照《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 ,就深圳市征地安置补偿和土地置换调查及政策修订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列货物或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一、招标内容:

1、本次招标共计 1个包,投标人须以包为单位对其中全部内容进行投标,不得拆分。

序号

服务内容

单位

数量

服务期限

1

深圳市征地安置补偿和土地置换调查及政策修订

1

本项目完成期限要求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2

用途及简要技术要求

对目前出现的问题以及其他需处理的新情形进行研究,在此基础上对《若干规定》进行政策修订,为征地安置补偿和土地置换问题继续提供有力的制度支持。

2、详细的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用户需求书》。

二、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玖拾捌万圆整

三、项目审批情况:本项目已获得主管部门审批,资金已落实,本项目不允许进口产品或服务参与投标。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具有深圳市政府采购注册供应商资格 ;

4、投标文件中必须签署《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

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与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五、招标文件售价、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1、《招标文件》获取

1.2、邮件获取:缴纳收费至采购代理机构相关账户,将缴费单截图、本项目名称和招标编号、投标供应商名称、收件邮箱号等信息发送邮件至[email protected]。工作人员将在1个工作日将《招标文件》电子文档发送到投标人登记的电子邮箱

2、《招标文件》收费:人民币500元/套 ,概不退还。

3、《招标文件》获取

3.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