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常州市新北区春江镇污水管网建设和运维项目的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常州市新北区建设工程

招标公告

编号:3204111907090201-BE-001

一、项目

二、工程概况:

1、批文号:常新行审经计【2018】95号、常新行审政投【2019】78号

2、总投资额:46877.34万元

3、工程

5、计划开、竣工时间:2019年9月至2019年12月

6、监理单位的服务时间为招标人发出要求开始的日期开始,工程完工及资料移交完毕缺陷责任期满后结束,缺陷责任期为 24 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本次招标共分 1 个标段,相应招标内容如下:

标段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内容

建安投资总额

监理估算价

申请人资质

类别、等级

工程总监

资质等级

1

监理

工程监理:包括质量、进度、费用控制管理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合同、信息等协调管理及协调施工单位之间的工作关系

6800

125

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四、其他报名条件

本工程只接书、被委托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总监理工程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被委托人和项目监理机构人员须提供社保机构出具的投标单位为其缴纳社会基本养老保险的缴纳凭证原件 ,缴纳时间为2019年5月至2019年7月连续三个月;

5.2资格审查需网上审核的资料:

企业营业执照;

企业资质等级证书;

总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

5.3 投标人、

特别提醒:

①以上5.1 款要求的资料必须提供原件;

②以上5.1 款及5.2 款要求的资料必须另外提供二份有效复印件,复印件必须按上述顺序装订成册并每页加盖单位公章;

③除身份证原件、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原件、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不用装袋、密封,其他资格后审资料必须一起装袋、密封 、标志 后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一次性递交,投标截止时间后不再接书,

⑤在规定时间内资格后审所需各项资料如未提供或提供不全,作资格后审不合格处理,所带原件必须能完整证明公告要求事项;

⑥资格审查资料5.2 款须以已录入“常州市建设工程电子化招投标系统”“企业诚信库”的信息为准,按苏建招[2015]29 号文第二条 款执行,且内容、印章完全,并在有效期内,未按要求录入的作资格审查不合格处理。

六、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 、投标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及企业加密锁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现场并签到,并在招标人按开标程序进行点名时,向招标人提交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以证明其出席,如需远程解密的,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提出书面申请,未按以上要求,其投标文件将作无效投标予以否决。

七、公告时间:

本公告发布时间为:2019年 8 月 15 日至2019年 8 月 19 日

八、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于2019年 8 月 15 日至2019年 8 月 19 日登陆“常州市工程交易网”“投标单位登录”栏目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元,售后不退。

九、任何不符合招标公告 要求的情形均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

备注:

一、信息公布、招标文件 的下载、招投标答疑:常州市工程交易网,网址 ///czztb/ 。

二、招标文件自由下载,上传投标文件时须通过网银支付300元费用。

三、本工程不满3家投标单位,招标人将重新组织招标。

四、由于招标文件模块限定,评标办法以招标公告附件评标办法为准。

五、本工程所有的资审资料,都必须在有效期内。如有关的资审资料在年审中的,资审时必须出具发证单位证明的原件;如有关的资审资料已经年审通过的,资审前必须在 5.0库里重新上传新的资料扫描件,请各投标单位务必注意。

六、项目报名成功以上传投标文件成功为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