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运动学校体育场馆建设及维修改造项目——电梯井道土建及钢构制作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5     浏览:2    
  

运动学校体育场馆建设及维修改造项目——电梯井道土建及钢构制作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受成都市体育运动学校(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拟对“体育运动学校体育场馆建设及维修改造项目——电梯井道土建及钢构制作安装工程”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该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采购编号:
二、项目名称:体育运动学校体育场馆建设及维修改造项目——电梯井道土建及钢构制作安装工程
三、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四、采购项目概况:为网球场购置电梯设备进行井道土建及钢构制作安装。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8、省外企业须持有《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
9、供应商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行为(提供书面承诺函);
10、其他具体资格条件详见磋商文件。
六、禁止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1、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的要求,采购组织单位将通过“信用中国”网、“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供应商在开标当日的信用记录并保存信用记录结果网页截图,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2、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供应商为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在确定采购需求、编制磋商文件过程中提供咨询论证,其提供的咨询论证意见成为磋商文件中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技术服务商务要求、评审因素和标准、采购合同等实质性内容条款的,视同为采购项目提供规范编制。 
七、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间:2019年8月14日至2019年8月 20日上午9:00- 11:00,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1371677157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