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白音华煤业购置化验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5     浏览:2    
  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白音华煤业购置化验设备招标公告
 1.项目基本情况
 2.招标范围:
业主单位 标段名称 编号 招标范围 报名资格申请费用(元)
白音华煤业公司 白音华煤业购置化验设备项目 DXGSZBWJ-2019-38-13 3项(工业分析仪、碳氢分析仪、自动测硫仪) 1000
注:招标范围仅供参考,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白音华煤业购置化验设备项目 专项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0万元。
2.投标产品为成熟的定型产品,投标方需提供产品的国家相关检测证明及生产许可证。
3.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投标产品必须具有合格的经过权威机关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4.近五年(2014-2018年)投标产品在相似工矿环境下(北方寒冷地区煤矿企业),单项具有10台合格销售业绩(提供相关的合同复印件、验收证明)。
通用资格要求: 
1.企业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并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2.与招标人在类似项目历史合同履行上无不良行为记录,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良好,企业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经营异常信息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没有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或“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的查询截图。
3.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售后服务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4.投标人应保证买方不会因使用投标方所提供的产品而受到第三方关于专利、商标等其它知识产权的投诉。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4. 招标文件的发售及购买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按以下信息及要求办理招标文件购买事宜。 
4.1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网上报名成功后自行下载标书和后续澄清文件,请关注)
4.1.1 时间:2019年8月14日-8月18日。
上午0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1371677157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