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甘肃省景电一期大型泵站更新改造2019年度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日期:2019-08-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9    
甘肃省景电一期大型泵站更新改造2019年度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交易编码: A07-1262302431616022XQ-20190812-025644-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甘肃省景电一期大型泵站更新改造2019年度项目由省水利厅以甘水农水发〔2019〕168号文批准建设,本次招标项目建设资金来源已明确为2019年度中央投资。项目法人及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甘肃省景电一期大型泵站更新改造2019年度项目位于景电一期灌区 ,本年度项目计划对景电一期总干一至六泵站,共计6座泵站的前池、拦污栅、溢流堰、主副厂房、厂后汇总管、压力管道、出水池、厂区、交通及防洪等土建工程及金属结构工程,泵站水泵、电机、进出水阀、高低压柜、变频、励磁屏、变压器等水机电气设备,以及泵站计算机监控、火灾报警、采暖通风系统等进行更新改造;并对景电一期总干三至六、西干一、三、四泵站,共计7处泵站管理房及生产生活设施进行改造。
2.2 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
本次招标共分2个标段,各标段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如下:
1)第1标段:甘肃省景电一期大型泵站更新改造2019年度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标段:
施工图设计:包括甘肃省景电一期大型泵站更新改造2019年度项目建设内容施工图设计、变更设计等全部设计工作及对应的勘察工作,以及施工期间、保修期间的设计服务和竣工验收服务等。
施工: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甘肃省景电一期大型泵站更新改造2019年度项目施工、材料设备采购、安装 、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措施实施、配合本标段所属安全监测及管理信息系统现场施工、临时征地、试运行、工程开工到竣工验收交付使用等全部工程内容。工程永久建设征地及移民安置、第三方质量监测等项目不含在总承包范围内。
2)第2标段:甘肃省景电一期大型泵站更新改造2019年度项目监理标段:
对EPC总承包勘测设计进行监理;对甘肃省景电一期大型泵站更新改造2019年度项目工程主体工程及附属工程施工全过程进行监理 ;平行检测。
2.3工期
EPC总承包标段计划工期14个月 , 2019年9月25日至2020年11月25日,其中:
施工图设计必须于2019年10月中旬前完成泵站拦污栅、前池、主副厂房、厂后汇总管水工布置图、汇总管及压力管道管件加工图、基础部分图纸及主要工程设备采购清单;10月底前完成泵站拦污栅、前池、主厂房水下箱型基础、水机设备基础、管道镇支墩的结构钢筋图,主厂房上部结构、副厂房、管理房的建筑图、结构钢筋图,泵站水机、电气设备安装、电气一次接线及厂房预埋件、开孔图等;2020年1月底前完成泵站厂区、防洪工程、电气二次接线等剩余所有图纸。
工程施工必须于2019年11月15日正式开工建设, 2020年4月10日前完成主体工程及设备安装,并达到上水条件,2020年11月15日前完成全部建设任务。采购的所有工程设备必须于2020年1月31日前完成生产制造,水泵在2月底前完成第三方检测。
监理标段计划工期均为1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各投标单位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不良信用信息记录。
3.1.1  EPC总承包投标人资质要求:
勘察设计资质要求:勘察设计投标人即本项目EPC总承包牵头单位,要求具备综合类甲级资质或水利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近10年内承担过不少于2项类似大、中型新建水利水电工程的勘察设计任务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勘察设计的能力。勘察设计负责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类高级工程师职称,近10年内负责过3项及以上大、中型水利水电项目勘察设计的业绩,并能提供有效证明材料; 
施工资质要求: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5年不少于3项类似工程施工业绩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相应标段施工的能力。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 EPC总承包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 注册建造师资格证并具有水利水电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 及以上技术职称,由EPC总承包牵头单位派出,须具备胜任EPC项目管理能力及条件。
3.1.2  监理标投标人资质要求:
监理投标单位须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 资质;近5 年有3 项 类似工程施工监理经历及完成本工程施工监理的技术力量;拟派驻现场的所有监理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 ;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并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高级及以上职称,并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3.1.3 EPC总承包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其他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需至少满足3.1.1要求的资格条件之一。组成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单位应为勘察设计单位,项目经理应由牵头单位派出。
EPC联合体成员单位不得超过6家单位。
同一投标人不得同时参与两个及以上联合体在同一个标段的投标。
联合体投标报名时,提交一份由各成员代表签署的联合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并在投标文件中应附联合体协议书,明确其分工和责任。
3.2 对于被相关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 ,依法限制其参与政府投资项目或主要使用财政性资金项目,限制其从事土地、矿产等不动产资源开发利用,限制其参与国有企业资产、国家资产等国有产权交易,限制其参与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和阳光采购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参与 活动的,由评标 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 。
3.3本次招标不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是拟参与甘肃省 活动的潜在投标人需先在甘肃省 网上注册,注册成功后,使用“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登录方式或使用CA 数字认证登录,方可网上进行免费下载或查阅标书、投标报名等后续工作 。
4.2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19 年8月25日0:00 点起至2019 年8月30 日0:00 点 招 标人网上下载标书办理流程详见甘肃省 网 “通知公告”中“平台实行网上发布标书的通知”。
5.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将于2019年8月30日上午9:00时在甘肃省景泰川电力提灌管理局组织现场踏勘,投标预备会时间和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7日上午09:00,地点为甘肃省 局六楼第二开标厅 。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