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读者•新语文”微课视频 制作团队供应库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 “读者•新语文”微课视频

制作团队供应库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开标日期:201994

招标编号:GZ1907123-DZCBCM

受读者出版传媒股份 的委托,就“读者•新语文”微课视频制作团队供应库招标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1、   项目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 “读者•新语文”微课视频制作团队供应库招标项目

2、招标内容:

内容资源集聚与加工项目,以公司《读者》、《读者》 、《读者》 、《故事作文》、《读者•高考作文素材增刊》等系列期刊和子公司相关图书内容,集合全国中小学语文阅读与写作领域的优秀内容,包括期刊、图书、音视频材料等,并联合语文教育领域专家、名师结合自有资源自主研发阅读写作学习系统课程,开发相关的学习辅导方法数字教材,打造中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中小学语文阅读与写作内容资源与教育服务平台”。本次制作团队供应库招标项目入围15家单位,如入围单位不足15家,按实际数量入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符合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审核,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近三年经营情况良好,工商登记显示“正常存续”状态。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

投标人业绩:近三年 有同类项目业绩

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

近三年内在工商部门、税务部门无违规记录。

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影音制品的开发、设计、制作、发布;

具有完成本招标项的技术力量和良好信誉。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从即日起,每天上午09:0011: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