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大机夏检维修配件(第十二批)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19-08-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 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资金为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 局管维修资金,资金来源已落实。

2. 招标人

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 物资设备采购供应所

2.1. 招标人地

2.2.

2.3. 由于维修料消耗的不确定性,具体供货物资及数量以实际需求为准)。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商务条件要求:

4.1.1. 投标人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4.1.2. 投标人须具备承担本采购物资生产供应能力,符合投标项目经营范围。

4.1.3.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具备实施本项目合同资金保障能力,且不在济南局集团公司及其上级主管部门通报处罚期内。

4.1.4. 投标人应为一般纳税人 。

4.1.5. 生产制造厂家须提供相关注册及生产资质证明材料;国产件 代理、经销商提供代理销售正式授权 并提供产品生产企业注册及生产资质材料;进口件代理商应提供代理销售正式授权 并提供产品生产企业或国内总代的注册及生产销售资质材料。授权证书不限制代理区域。同一品牌的生产商和代理、经销商同时参与投标时,不接受代理、经销商投标。

4.1.6. 投标人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不存在中国铁路总公司信用评价、抽样检验或招标物资供应中因不良行为被限制投标且仍处于处罚期的情况;没有处于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一年内没有由人民法院判决、裁定生效认定的行贿犯罪记录;投标期内,通过“信用中国”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投标人不得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4.1.7. 所有配件均应满足其车型安装要求及原厂技术规范,均应满足铁总运【2017】204号、铁总运【2017】218号文件中规定。交货时,国产配件提供产品合格证,进口配件提供质量证明文件 ,属监造范围内的重要零部件 须经监造机构监造,交货时提供驻厂监造人员签认的“铁路机车车辆零部件竣工移交记录”;B类配件在配件企业管理目录内的,交货时提供配件《审查合格通知书》,在招标年度内,B类配件后续纳入配件管理目录的,须补充《审查合格通知书》备查,不能提供相关资料的,此类项目按废标处理。

4.2. 生产资质要求:

4.2.1. 包件20 、包件21 、包件23 需为相关适用车型主机企业及其代理、经销商,或配件生产厂及其代理、经销商。其中包件20允许进口件代理商投标。

4.2.2. 业绩要求:以上包件均需提供本包件产品近三年 内与大机主机企业或大机运用单位的供货合同或成交通知书或使用单位出具安全运行一年的质量证明材料。

5.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6. 招标编号

JTZB2019WX-087

7.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8.

9. 招标代理机构

济南中铁物资设备

9.1. 地

9.2.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