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五凌电力永顺大青山二期50MW 风电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山地带方案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6     浏览:5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资本金和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详见招标范围建设规模:详见招标范围

2.2 招标范围 

项目 

 

 

 

项目名称 

 

单机容量(MW) 

建设容量(MW) 

招标文件价格

(元) 

1.

 

河南公司鲁阳 40MW 风电场项目

2.5MW 及以上

40

3000

2.

 

 

能源工程乡宁二期 50MW 风电场项目

/

50

3000

3.

 

能源工程黄龙县崾崄二期 50MW 风

/

50

3000

 

项目 

 

 

 

项目名称 

 

单机容量(MW) 

建设容量(MW) 

招标文件价格

(元) 

 

 

电场项目

 

 

 

4.

 

 

四川公司喜德县西河 66MW 风电场

项目

3MW 及以上

66

3000

5.

 

 

五凌电力永顺大青山二期 50MW 风

电场项目

/

50

 

6.

 

 

江西公司浪川二期 60MW 风电场项

3MW 及以上

60

 

备注:1、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2.单机容量招标方不指定,由投标方提出投标机型方案,进行微观选址并承诺发电量。

3.招标人保留按标段分别授标和多个标段打捆授标的权力。4.投标容量与招标容量的偏差不超过一台单机容量。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1) 河南公司鲁阳 40MW 风电场项目

2) 能源工程乡宁二期 50MW 风电场项目

3) 能源工程黄龙县崾崄二期50MW 风电场项目

4) 四川公司喜德县西河 66MW 风电场项目

5) 五凌电力永顺大青山二期50MW 风电场项目

6) 江西公司浪川二期 60MW 风电场项目

(一)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 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3. 投标人具有设计、制造与风力发电机组的能力, 在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4.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在公司《供应商合同执行/ 招投标行为不良记录信息采集表》无不良记录的厂家。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 投标人近三年内,不存在重大产品质量或安全事故而被起诉并败诉的事件,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且有直接可能对本项目合同执行产生不良影响的合同中止和诉讼记录。投标人近三年内,在系统内所履行的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合同没有因投标人原因受到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批评、处罚。投标人需提供由上级主管部门或法律事务部门开具的不存在影响本项目合同执行的诉讼的声明函。

(二)专项资格要求

1. 截止 2018 年12 月 31 日投标人在中国境内累计装机容量在 1500MW 以上。2. 投标机型须通过权威机构颁发的设计认证。投标机型的轮毂高度不得超过设计认证轮毂高度 10%。

3. 投标机型已经取得中国电科院根据《风电机组并网检测管理暂行办法》出具的满足并网要求的测试报告。

4. 投标机型至少有 5 万千瓦及以上容量的合同业绩。

5. 投标机型单机容量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备注:装机数据以中国风能协会公开公布数据为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 年 8 月 16 日至 2019 年 8 月 23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