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墨江县小勐连水库工程(第3标段:工程全过程造价审计和财务审计)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墨江县小勐连水库工程

(第3标段:工程全过程造价审计和财务审计)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ZZB-19P015

1.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墨江县小勐连水库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己由 普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根据《普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对墨江县小勐连水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普发改农经[2019]371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小勐连水库工程建设管理局,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面向社会进行本项目的工程全过程造价审计和财务审计二次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墨江县小勐连水库工程(第3标段:工程全过程造价审计和财务审计)。

2.2 项目建设

2.3 项目概况:小勐连水库位于墨江县联珠镇愧竜村,是一座以农村人畜生活供水与农业灌溉供水为工程任务的中型水库。小勐连水库兴利库容710.5m3,总库容1085m3,具有年调节性能。工程主要建筑物包括大坝、溢洪道、导流输水放空隧洞、灌溉供水管道等。水库大坝采用粘土心墙堆石坝,大坝最大坝高45m,坝顶高程1322.30m,防浪墙顶高程1323.40m,坝顶宽度8.0m,坝顶长度215m;溢洪道为开敞式溢洪道,布置在大坝右岸,其中溢流堰净宽8.0m;导流输水放空隧洞布置于大坝左岸;根据供水灌溉对象分布情况,在烈马河左岸布置总干管,直到烈马河转向西北后约1km的位置分为西干管和东干管,分别位于左岸和右岸,向控制范围内的供水村落和灌溉农田输水,其中总干管长6.12km,西干管长18.41km,东干管总长3.71km

2.4招标范围:全过程跟踪审计和财务审计,内容主要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建设过程的资金管理、造价控制、项目验收全过程审计,以及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咨询服务(工程变更造价分析、合同造价条款变更管理、工程款支付审核、隐蔽部位的现场工程计量、材料、设备价咨询、阶段性工程量清单审计等全阶段造价咨询服务)。

2.5计划工期: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整个项目竣工验收合格、竣工结算审计完成并出具完整审计报告,移交全部审计资料至招标人为止(暂定4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要求:

资质条件: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管理能力;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和财政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资格证书。

财务要求: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2016-2018年),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并提供2016-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报表附注或财务情况说明书;2016年以后新成立的公司,从成立之日起开始提供至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报表附注或财务情况说明书(若为联合体投标的,仅需提供牵头人的财务会计报表)。

业绩要求:3年(2016 年至今)内承担过或正在承担1件及以上中型及以上水库工程的跟踪审计或竣工决算审计。(应附1、中型及以上水库证明材料2、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若为联合体投标的,仅需提供牵头人的业绩。)

项目负责人(兼造价负责人)要求:具有有效的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证,承担过1件及以上中型及以上水库工程的跟踪审计或竣工决算审计(业绩必须是在本单位完成的,应附1、中型及以上水库证明材料2、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建设单位证明材料)。

项目财务负责人要求:具有注册会计师证,并有相关工作经验。

    信誉要求:信誉良好,没有骗取中标和发生严重违约和重大工程质量事故问题,无因投标申请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提供网页截图(若为联合体投标的,需提供牵头人和联合体成员的网页截图)。

注:类似项目业绩指中型及以上水库工程的跟踪审计或竣工决算审计。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应满足下列要求:

3.2.1联合体投标的牵头人为造价咨询单位,联合体成员为会计事务所;

3.2.2联合体牵头人及联合体成员总数不超过2个。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现场报名

5.1.1 公告期限为20190816日至20190825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0826日至20190830每日上午 08:30 时至 11:30 下午 14:30 时至 17:30 北京时间), 普洱市政务服务中心大楼4楼普洱市 【

5.1.2 报名参与本项目投标须出示以下材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若为联合体投标的需提供牵头人和联合体成员的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资格证书原件;企业类似业绩证明材料原件;项目负责人(兼造价负责人)的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原件、职称证原件及个人类似业绩证明材料原件;项目财务负责人的注册会计师证原件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提供网页截图(若为联合体投标的,需提供牵头人和联合体成员的网页截图);若为联合体投标的需出具联合体协议书原件;经公证的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经公证的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以及上述证件的彩色扫描件一套参加投标报名,逾期或不符合规定条件的申请将被拒绝。(注:1.报名资料要求胶装成册,并在封面及证件扫描件上加盖投标人公章;2.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单位的在职人员(若为联合体投标的代理人可以是牵头人单位人员,也可以是联合体成员单位人员),须提供近一年的个人社会保险证明材料;一经报名人员不得更换)。

5.1.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200.00元。

5.2网上报名

现场报名后,请于2019年08月26日08:30时至2019年08月30日17:30时登录普洱市 电子服务系统(网

注:1、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才算报名成功;

2、若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发现投标人提供虚假资料(公司业绩、项目负责人业绩、证书、证件、财务报表、社保证明材料等)的招标人将否决其投标,同时招标人将投标人弄虚作假行为上报上级主管部门,作为不良记纳入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若在评审后发现中标候选人提供了虚假资料(公司业绩、项目负责人业绩、证书、证件、财务报表、社保证明材料等)的没收投标保证金,同时招标人将取消中标资格,将投标人弄虚作假行为上报上级主管部门,作为不良记纳入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091909:00

6.2

6.3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nszh
 
标签: 墨江县小勐连水库工程(第3标段:工程全过程造价审计和财务审计)二次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