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惠东县中医院新建工程

   日期:2019-08-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margin-top:0pt;margin-right:-6.4pt;margin-bottom:0pt;margin-left:6.0pt;margin-bottom:.0001pt;text-align:center;text-indent:28.9pt;mso-char-indent-count:1.44;line-height:250%;tab-stops:100.0pt 279.0pt 311.0pt 342.0pt 373.0pt 405.0pt;mso-layout-grid-align:none'>惠东县中医院新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惠东县中医院新建工程,根据县政府十届62次常委会议纪要,项目业主为惠东县卫生健康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 3.项目 项目总用地面积5798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995.17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37847.62平方米,其中门诊楼12326.14平方米,后勤楼2012.28平方米,行政楼2662平方米,连廊786.4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147.55平方米(含人防工程)。

5.工程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按招标人提供的设计施工图和有关资料说明,包括土建工程(但原承包商已经完成的基坑支护、止水工程、桩基工程及土方工程不列入招标范围,已完工程须在本工程中标单位进场后与发包人、监理单位、原承包单位进行现场测量明确后,各方签署书面文件进行交接。)、二次装修工程、安装工程(包含给排水工程、变配电照明防雷工程、弱电工程、消防工程、通风空调工程、电梯工程、燃气工程、人防工程、医疗气体系统及净化等,但不含主要设备采购,具体甲供设备见招标文件中《甲供设备统计表》。)、室外配套及景观工程施工及保修工作。

6.概算建安造价:本工程概算建安工程费为24656.23万元(不含桩基),甲供设备估算价约为2056.9万元。

7.工期要求:500日历天

8.质量要求:合格

9.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施工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拟任本工程的 3.拟投入本工程的现场管理人员至少还应包括:土建工程施工员3名、安装工程施工员2名(水电安装或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类)、质量员2名、资料员1名、专职安全员3名、造价工程师1名,上述人员都应具有相应的资格或岗位证书。每人在本项目只能担任一个岗位,不得兼任。

4.企业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须分别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安A类、B类和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5.投标人应在惠州市建筑业信用信息平台办理并通过信用信息录入。

6.投标人已在 企业库中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项目须制作:纸质投标文件。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1.凡有意参加投标且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应根据招标文件要求,前往 站报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2.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9年 8 17 日00:00:00时至2019年 8 21 日23:59:59时(北京时间,下同)。

3.答疑提问截止时间:2019年 8   21 日23:59:59时。提问为匿名方式,通过:( 站 )在答疑区提出。

4.招标文件答疑、澄清、修改或补充内容发布答疑时间:2019年 8 22 日。统一在 站“项目答疑纪要”专区统一发布修改招标文件,投标人应该注意查看。修改招标文件的时间距投标投标截止时间不足15天的,并且澄清内容影响投标文件编制的,将相应延长投标截止时间。

4.1投标人应注意查看招标人在 ( )“项目答疑纪要”专区统一发布的招标文件修改,并根据修改及时调整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纸质版)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 9 6 11 00 分。纸质投标文件递交 6.开标时间:2019年 9 6 11 00分。开标

7.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予以拒收。

8.投标报名前,投标人须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拟担任本工程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 8 17 日至2019年 8 21 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

注:(1)本项目实行 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不得少于5日,并从发售招标文件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2.投标人于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交出售招标文件费用人民币500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