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长海发电有限公司#2、#7、#8锅炉超低排放改造#2锅炉湿式电除尘部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9     浏览:2    
  

长海发电有限公司#2、#7、#8锅炉超低排放改造#2锅炉湿式电除尘部分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南海长海发电有限公司#2、#7、#8锅炉超低排放改造项目——#2锅炉湿式电除尘部分
二、招标单位:南海长海发电有限公司
三、建设地点: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太平圩
四、项目概况:
1)南海长海发电有限公司#2锅炉在2015年的锅炉环保设施升级改造时,建设了湿式电除尘器,有一个电场两个供电区。本次改造是在原有的湿电除尘后,预留的空间加装一个电场2个供电区,以实现长海电厂烟尘超低排放要求。
2)在南海长海发电有限公司#2锅炉SCR脱硝系统增加尿素热解的稀释风加热器,以确保长海电厂#2锅炉氮氧化物到达超低排放的要求。
五、标段划分及各标段招标范围、规模:
1.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只设一个标段。
2.招标范围:
项目包名称 数量/单位
南海长海发电有限公司#2、#7、#8锅炉超低排放改造项目——#2锅炉湿式电除尘部分 一台套(见《技术规范书》及图纸)
本次招标范围:
在南海长海发电有限公司#2锅炉湿式电除尘原有基础扩容增装1个电场2个供电区,保证湿式电除尘器改造后,湿式电除尘器入口烟气中烟尘浓度为40mg/Nm3(干基、6%O2)时,出口净烟气中烟尘浓度不超过允许最大排放浓度;在南海长海发电有限公司#2锅炉SCR脱硝系统增加尿素热解的稀释风加热器。本期工程范围包括上述全部设备的供货(含运输、装卸、安装、调试、试运、技术培训指导和售后服务、性能试验、验收及与招标人旧系统的接口等所有内容),并配合完成双方认可的有资质的第三方的对本工程的环保验收,还包括编制提供相关资料、总结等工作;具体的工作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卷-技术规范书和图纸要求并以其为准。
投标人必须对所有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投标。如有重大缺漏,将导致废标。
3.供货及安装周期:计划2019年9月开工(具体以招标人通知为准),到2019年12月底前完成除接驳以外的全部制作等工作,待2020年春节期间停炉后接驳及调试。计划2020年春节期间停炉进行系统接入,系统接入时间不超过25天。
4. 招标控制价:690万元(含税总价)
六、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七、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投标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并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订立合同的权利【证明文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设计专项 ”甲级资质。
3、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
5、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承诺函》,并符合以下要求:
1)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
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3)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雇用或曾经雇用过的,为本次招标编制技术规范和其他文件或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包括其附属机构有关联。
4)投标人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5)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6)投标人近三年未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安全质量问题受到有关行政管理部门的行政处罚。
7)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6、业绩要求
1)投标人在2014年1月至投标截日前,投标人有1台670t/h或200MW机组及以上锅炉湿式电除尘的投运业绩,且粉尘排放浓度不大于10mg/Nm3。投标时提供相关业绩合同复印件及投运证明文件加盖公章,粉尘排放浓度需提供有资质的第三方的检测报告。(投标人对其提供的资料真实性负责);
2)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是投标人的,而不是其母公司、合作方或技术支持方的;投运业绩应当提供合同协议书、合同资料、投运证明(或经盖章的用户证明),且所提供的业绩材料能清晰显示项目名称、承包范围、数量和型号等。并提供业主单位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固定电话或移动电话,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7、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需提供时间为招标文件发售日之后的“信用中国”网站截图并加盖公章。
 八、公告发布、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
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2019年8月15日至2019年8月21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1371677157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