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新余市本级][非网招]新余市中医院新建项目(土建部分)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条件及工程基本情况

招标单位名称

新余市中医院

招标工程项目名称

新余市中医院新建项目(土建部分)工程

工程项目建设

新余市仙来西大道以南,规划青年路以北,市三粮库以西,新余恒大城以东。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新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批文名称及编号

关于新余市中医院新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

余发改社会字[2017]596

建筑面积

104076.98平方米

层次

14

结构

框架/框剪

项目总投资

49981.55万元

本项目投资

238207882.84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资金已落实

100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招标范围

新余市中医院新建项目(土建部分)工程

【具体招标内容详见施工图及本次招标的工程量清单】。

标段

划分

一标段

新余市中医院新建项目(土建部分)工程

二标段

/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营业执照

经营范围应当符合招标要求且在有期内

企业资质类别和等级

[建筑工程·建筑工程二级]()以上

注册建造师类别和等级

注册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

安全生产许可证

在有效期内

标段选择要求

一个标段

资格审查时

投标人应提

供的业绩材料

投标企业开标前 60 个月(201410月至201909)内承建过公共建筑工程群体面积8万平方米以上且中标金额为18300万元及以上或单体面积3.4万平方米以上且中标金额7780万元及以上。

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证件或证书原件(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为复印件

资格证件

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加盖企业公章的扫描件或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

法定代表人

或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由注册建造师担任)。

项目经理

拟派建造师注册证书、本人身份证

技术负责人

项目技术负责人的职称证书

关键岗位人员

拟派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的岗位证书

其他要求

1、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2、外省来我市参与投标的单位必须持有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进赣投标备案通知手续材料原件。已办理进赣信息登记的省外进赣施工企业,在参 与项目投标前,需在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填写并提交省外进赣施工企业单项工程投标登记表,拟参与建设活动的相关人员从已办理信 息登记的人员中选取或根据赣建办【201714号文规定在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和单项工程投标登记并通过审核(提供能 够有效充分反映备案成功的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并提供查询路径)。

3、本项目执行赣建招〔20171 号文、《新余市住建委关于进一步明确全市招标公告内容的通知》(余住建字〔201653号)、《新余市住建委关于贯彻落实省住建厅赣建招[2017]1号文的通知》(余住建字〔201714号)、《关于规范全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投标暨履约保证金的通知》(余住建字〔201844号),但余住建字[2016]53号文中第六条 “实行法定代表人和注册建造师(项目经理)到场制度”现改为“实行注册建造师(项目经理)到场制度”,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不需到场参加开标会。

4、执行赣建招[2016]7号文规定凡参加我省建设工程施工的投标人或潜在投标人可不提供企业资质证书原件,应自带取得新版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5、各潜在投标单位自行在 交易网(线下项目)报名及下载

招标公告、招标文件、资审文件的发布(获取)时间

公告发布时间

201908 19  日至 2019 09 09  日(公告发布时间最短不得少于5日)

2、有标段划分的招标项目,当各标段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不一致时,招标人应在“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栏目中的“企业资质类别和等级、注册建造师类别和等级”栏目中将各标段的资格条件要求予以明确。

3采用电子化招标的项目,不得收取任何费用。潜在投标人或投标人可自行下载资格审查文件、招标文件。

4、采用纸质招标的项目,招标文件或者资格预审文件的收费应当限于补偿印刷、邮寄的成本支出,不得以营利为目的。

江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印制

.buttomlink { width: 200px; height: 40px; background: #177BBA; border-radius:10px; font-size:20px; line-height: 38px; color:white;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2px; cursor: pointer; text-decoration: none; clear: both; display: block; margin: 87px 0px 0px 0px; } 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ResizeToScreen(id, pX, pY) { var obj = document.getElementById(id); obj.style.display = ""; obj.style.pixelLeft = pX; obj.style.pixelTop = pY; document.body.scrollTop = pY - 200; } cript>
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ootPart").load("/web/foot.html"); cript> cript src="/web/js/jquery.placeholder.min.js">cript> cript src="/web/js/common.js">cript> cript src="/web/js/layer/layer.js">cript> cript src="/web/js/correctUrl.js">cript>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jiangx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