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超低排放增容改造等工程施工监理(伊梨煤制气)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伊犁新天煤化工 伊犁 20 亿 Nm3/a 煤制天然气项目超低排放增容改造等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ZJTY10191238

   

1.  招标条件

 

伊犁新天煤化工 年产20亿Nm3煤制天然气项目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员会登记备案(备案证编码20091001)。项目建设规模为年产20亿煤制天然气,建设地址位于新疆伊犁州伊宁市巴彦岱镇火龙洞疗养院,计划于2016年建成。项目业主为伊犁新天煤化工 ,资金来源为自筹,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或财政资金占比)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伊犁新天煤化工 (委托代理机构为),现对该项目的新增蓄热式氧化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根据《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50319—2000)规定的隶属于伊犁新天煤化工 超低排放增容改造等工程的准备期、施工期、竣工期各阶段的监理工作。监理内容包括对设计图纸的审查、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安全文明等的全过程管理。具体工作内容如下:

1)超低排放增容改造项目EPC总承包施工监理;

2)重芳烃多元烃深加工项目施工监理。

详见《技术方案》及工程量清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批准的综合监理或化工石油工程监理甲级资质的独立法人。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2014年1月1日以来)内应具有独立完成过合同金额300万及以上化工石油行业类似环保设施监理业绩。

(二)拟派总监理工程师

1、投标人委派的本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中高级技术职称、独立担任过合同金额300万及以上化工石油行业类似环保设施监理业绩。

(三)其他

1、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总监在投标截止之日前,在本项目无不良记录。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购买招标文件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未取得“”用户名和密码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单位登记手续。具体登记办法可详见“→客服中心→投标人注册流程”

2、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9年8月20日9:00至2019年8月26日17:00。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9121000分,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 标人将予以拒收。

 

6.  联系方式

平台客服联系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60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