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巴基斯坦SK水电站技术供水系统尾水冷却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

   日期:2019-08-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
巴基斯坦SK水电站项目资金为业主自筹资金。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 (全文简称“买方”或“招标人”)现对该项目下的技术供水系统尾水冷却器及其附属设备进行国内邀请招标。

2. 项目概况

SK水电站项目总装机容量为884MW,包括4台单机容量为221MW的立轴冲击式水轮发电机组。水电站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西北边境省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KPK)曼瑟拉(Mansehra)地区的Kunhar河上。自坝址通过曼瑟拉(Manshera)至伊斯兰堡(Islamabad)距离约256km,至卡拉奇(karachi)1956km。项目业主为巴基斯坦SK水电(私营)公司,买方负责该项目下机电EPC的工作。

3.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见下表
序号 名称                                                 规格参数                 单位 数量   交货地点  交货时间 备注
1. 尾水冷却器及附件                     Q≥1000m3/h, P=1.0MPa,附件满足4台套安装用 台套  4 上海港/天津港 预计2020.3 316L材质
2. 膨胀水箱(含磁翻转双色液位计、电磁阀等相关附属设备) 0.5 m3                         台套  4     同上           同上         316L材质
3. 手动葫芦、轨道(含附件)                         额定起重量3t,轨道长约90m         台套  1     同上    同上
4. 备品备件                                                                  项      1     同上    同上
5. 专用工具                                            同上                          项  1     同上    同上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投标人必须为具有独立的法人地位的公司(企业),为一般纳税人。
4.2 投标人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了ISO9000系列标准的认证。
4.3 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的实施。
4.4 投标人应具备足够的管理、设计、试验、制造和服务能力,其正在履约和准备承诺的项目不得影响到本项目的正常履约。
4.5 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企业信誉,投标人不在中国能源建设股份 及招标人的黑名单中,且在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重大设备质量问题。
4.6 投标人不得有外部失信记录(外部失信记录是指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3个政府网站收录的投标人失信记录,主要包括近三年涉及围标串标、出借或借用资质证照、提供虚假材料、产品质量问题的行政处罚记录;黑名单或失信被执行人记录)。
4.7 投标人应具有较丰富的国内外工程同类型、同规格或更高规格设备的设计、制造及供货经验,且近5年内有不少于3例成功运行1年以上的同类型、同规格或更高规格设计制造的业绩。
4.8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招标人不接受两个或两个以上企业法人组成的联合体的投标。有关联关系的母子公司只能明确其中一个独立法人参加投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年 8 月 20 日至2019 年 8 月 23 日,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51957412 
手 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