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清水江旁海枢纽工程动力电缆和控制电缆等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1     浏览:1    
  

清水江旁海枢纽工程动力电缆和控制电缆等采购招标公告 

1.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旁海航电枢纽位于贵州黔东南凯里市境内清水江上,为《清水江干流革东以上河段水电开发规划》推荐的12级开发方案中第8座梯级,是以航运、发电为主,兼顾旅游等综合开发的航电枢纽工程。旁海枢纽工程设计正常蓄水位565m,额定水头20m,加权平均水头21m,电站安装两台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每台机组的额定容量为21.0MW,发电机出口的额定电压为10.5kV,额定功率因数初定为0.9,额定频率为50Hz。电站年发电量为1.2481亿kWh,年利用小时数为2972h。
 
电站采用全计算机监控方式,并按无人值班(少人值守)的原则设计。电站采用110kV一级电压接入系统,110kV出线回路数一回,接至220kV九寨变电站,距离15km。
 
本工程10.5kV发电机电压侧采用单母线接线。全站采用一台50MVA主变压器;110kV设备采用HGIS设备;发电机出口选用出口专用断路器。主变压器进线柜至主变低压侧采用10kV全绝缘浇注式母线连接;变压器110kV高压侧通过JL/G1A-185软导线直接与110kV HGIS开关设备连接。电站的电气副厂房布置在主厂房的下游侧;主变压器、中性点设备、HGIS设备及户外高压敞开式设备均布置在安装场和主厂房下游侧尾水平台上。
 
2.2 工程建设地点:贵州省凯里市旁海镇。
 
2.3 招标范围:包括电缆(含各种电缆、电缆终端及附件)设计、制造、试验和出厂检验、包装发运、运输至工地、现场开箱检查、提供安装使用说明等技术文件和资料。动力电缆的敷设由安装承包商完成,投标人应负责现场安装和检验的指导,并确保上述技术服务的质量。
 
应符合本文件的全部要求;其中任何一个元件或装置,即使在本文件的条款中未专门提到,但只要它对于一个性能优良的完整设备是必不可少的,那么这些元件或装置也应属于供货范围。(具体要求详见第四章货物量采购及第二卷技术要求)。
 
2.4 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6项目资金落实情况:项目总投资14.9214亿元,本标段投资约208 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內独立法人资格。
 
3.2 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招标项目设备的制造和供货。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的财务报表(近三年指2016、2017、2018年)。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4. 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2019年08月21日00:00时至2019年08月27日00:00时进行投标报名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1371677157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