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嵊州市长乐镇长乐五四村(四村)公墓及附属用房工程发包公告

   日期:2019-08-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嵊州市长乐镇长乐五四村 公墓及附属用房工程

1.标题:嵊州市长乐镇长乐五四村 公墓及附属用房工程发包公告

2.发包人:嵊州市长乐镇长乐五四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3.发包代理机构:浙江诚远工程咨询

4.项目名称:嵊州市长乐镇长乐五四村 公墓及附属用房工程

5.项目编号:A3303270430S001498

6.建设地点:嵊州市长乐镇长乐五四村

7.经审核的发包价(即预算价):291095.00元

8.发包范围及内容 发包范围及内容: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全部工程内容 为准)。

9.质量标准:合格

10.工期:60日历天

11.承包人资质等级要求(竞包人资质等级要求和

13.竞包办法及让利率:造价下浮率竞包价法。 让利率为8%-16%,步长0.2%; 各竞包单位按报名前后顺序由授权委托人随带竞包保证金收据 、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及竞包文件 ,摇取顺序球号。 中包价由发包人以现场随机抽取确定,即由发包人在下浮区间内随机抽取3个下浮率,3个下浮率中最大的下浮率即为中包下浮率。摇取下浮率的方法:前一个摇取的数值码再放入摇号箱内。 中包候选人由发包人在有效竞包人中随机抽取确定,由发包人抽取1个球号,球号对应竞包人摇取的顺序号为中包候选人。中包价= × +不下浮部分。

14.报名时间:2019年08月23日上午09:30到11:30,下午14:30到16:30

15.报名地点:竞包文件工本费100元,概不退还; 报名及发售竞包文件竞包保证金必须在提交竞包文件的前一个工作日内以网上银行、电汇、汇票或转账形式通过竞包人的基本账户汇入指定账户,并同时持相关付款凭证到嵊州市长乐镇二楼财务室开具竞包保证金收据。开户

18.竞包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08月28日 09时30分

19.竞包文件提交地点:嵊州市长乐镇一楼会议中心 。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包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20.联系方式:联 系 人:钱波 联系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