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太平岭核电厂一期1、2号机组核岛预埋不锈钢水箱及管线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惠州市惠东县黄埠镇境内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 已通过项目审批/核准/备案,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 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广东太平岭核电厂12号机组工程厂址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黄埠镇境内东头村太平岭,西北距惠州市76km、距惠东县城约43km、距黄埠镇约6.7km

核电厂规划建设6 台百万千瓦压水堆核电机组,分期建设,一期建设两台

本次招标项目为太平岭核电厂一期
12号机组核岛预埋不锈钢水箱及管线安装工程。

招标内容与范围:主要包括IRWST/RPE/SRE预埋管道安装、IRWST/RPE/SRE预埋管道与预埋水箱之间的焊接 、RPE/SRE预埋管道支架调整紧固、RPN预埋管道通管试验等工作,一期两台机组共61台水箱,管道约126吨。

本工程整包采购,不划分标段。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计划工期:1#机组安装工作计划于201912月中旬开始实施,单台机组12个月,12号机组之间间隔10个月。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

申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申请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一般纳税人资格。

申请人须通过职业健康安全、环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    资质要求

申请人必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或核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民用核安全设备安装许可证,许可范围涵盖核安全23级机械设备 。

3.    财务要求

申请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2016-2018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件。

4.    业绩要求

具有核岛核级预埋管道安装施工业绩 。

5.    信誉要求

12016年~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之前,申请人在集团内无不良诉讼记录,在招标人组织的其他招投标活动中无违规处罚的记录。

22016年~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在招投标活动中有弄虚作假、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正在接受省级以上政府主管部门调查的申请人将不被接受。

32016年~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之前,无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未发生过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

6.    人员要求

项目经理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资格(限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并有5(5)以上核级管道安装管理经验。

7.    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第二章申请人须知1.4.3条。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公司;母公司、子公司及上述二者的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公司;如出现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多家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依据资格预审文件中规定的资格审查办法择优选择一家公司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对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则只能由不超过2家子公司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如出现多家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依据随本公告发布的资格预审文件中规定的资格审查标准择优选择最多2家子公司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开始时间:20198219: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