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文县鑫磊选矿有限责任公司闭库尾矿库库区水毁土地复垦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文县鑫磊选矿 闭库尾矿库库区<?xml:namespace prefix = o />

水毁土地复垦项目招标公告

 

文县鑫磊选矿 闭库尾矿库库区水毁土地复垦项目,已由文发改发(2019)232号文件批准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甘肃省招标投标条例》陇政办发2015135号文件等有关规定,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择优选择承包人。  

一、工程概况

1、招标

2、招标内容如下:

(1)项目

     文县鑫磊选矿 闭库尾矿库库区水毁土地复垦项目  

批复文件号:

      文发改发 232号

工程

    文县中庙镇肖家坝村

工程规模:

       ①.新建浆砌石1号挡墙长35米,高3.0米,浆砌石177.80立方米;新建浆砌石2号挡墙长26米,高3.0米,浆砌石132.08立方米。②.边坡坡面清理土方838.23立方米。③.土方回填2712.83立方米。④.种植土回填2067.36立方米。⑤.排洪渠清理40.50立方米。⑥.排洪渠渠底混凝土硬化135.00平方米。⑦.绿化面积4108.94平方米,包含:枇杷树180株、李子树100株、杏树100株、撒草籽4180.94平方米。⑧.拆除原有破损挡墙46.80立方米。

工期:

       30天

招标范围:

施工图以内的所有工程

资金来源:县政府自筹资金

1、投标人须是建筑工程或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 资质建造师须具有市政工程或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同类工程施工业绩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技职称。

2、投标人必须为有实力、有信益、有业绩的施工企业法人,报名时须携带相关证明材料。

3根据甘检会 8号文件通知中第四条规定,投标人须自行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wenshu.html上查询企业行贿犯罪档案信息并截图,将截图打印加盖公章(在开标现场由代理机构核查真实性)。

4“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5人力资源局或劳动监督监察机构出具的近三个月无拖欠农民工工资告知函。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携带资料及要求:

3.1携带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税务登记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建设工程费用标准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拟派施工项目建造师、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造价员 复印件一套需加盖单位公章。

3.2投标人施工现场管理机构人员必须是本单位在岗的专职人员。

3.3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当持本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的原件参加开标会议,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四、报名时间、地点、招标文件及图纸发售时间:

1、报名

2、报名时间:2019822日上午8:30 --2019年826日下午17:30截止。

3招标文件、图纸发售时间:2019825日上午8:30 --2019829日下午17:30;发售

、招标文件成本费300元

外企业开标前须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备案手续。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和

招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