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番禺区洛溪岛污水管网首期工程——工程专项检测、监测及材料检验试验服务

   日期:2019-08-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margin-top:0pt;margin-right:-45.35pt;margin-bottom:0pt;margin-left:-.1pt;margin-bottom:.0001pt;mso-para-margin-top:0pt;mso-para-margin-right:-4.32gd;mso-para-margin-bottom:0pt;mso-para-margin-left:-3.37gd;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text-align:center;text-indent:-35.3pt;mso-char-indent-count:-1.47'>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margin-top:0pt;margin-right:-45.35pt;margin-bottom:0pt;margin-left:-.1pt;margin-bottom:.0001pt;mso-para-margin-top:0pt;mso-para-margin-right:-4.32gd;mso-para-margin-bottom:0pt;mso-para-margin-left:-3.37gd;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text-align:center;text-indent:-35.3pt;mso-char-indent-count:-1.47;line-height:150%'>番禺区洛溪岛污水管网首期工程——工程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margin-top:0pt;margin-right:-45.35pt;margin-bottom:0pt;margin-left:-.1pt;margin-bottom:.0001pt;mso-para-margin-top:0pt;mso-para-margin-right:-4.32gd;mso-para-margin-bottom:0pt;mso-para-margin-left:-3.37gd;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text-align:center;text-indent:-35.3pt;mso-char-indent-count:-1.47;line-height:150%'>专项检测、监测及材料检验试验服务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 

监督机构:广州市番禺区建设工程招标管理办公室

            期:20198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mso-pagination:widow-orphan'>番禺区洛溪岛污水管网首期工程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mso-pagination:widow-orphan'>——工程专项检测、监测及材料检验试验服务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mso-pagination:widow-orphan'>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番禺区洛溪岛污水管网首期工程已由广州市番禺区发展和改革局《番禺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番禺区洛溪岛污水管网首期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番发改函[2018]103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番禺污水治理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及财政补贴,出资比例为企业自筹70%,财政补贴3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专项检测、监测及材料检验试验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规模:将洛溪岛分为西区、中区、东区三个污水分区进行管网建设,共计新建DN500-DN1400污水管,总长约31.762公里,本次招标范围不包括A1标段。本检测项目建安费用约251830049.76元。

2.3招标范围:依据施工图及相关规范要求,开展工程检测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具体以施工图纸、检测规范及主管部门要求为准。包含但不限于:桩基础检测、基坑检测、沉降观测、复合地基检测、道路检测、管沟检测-含支护、密实度检测、结构检测、防雷检测、CCTV检测等)及材料(成品及半成品试件、试块等)送样检测工作,并按要求出具合法有效的检测和观测成果报告。

2.4服务工期:服务期必须满足实际施工进度(施工工期预计200个日历天,竣工日期最迟不得超过nth="2" Day="29"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020229),总服务期从中标单位进场,至所有服务项目完成为止,进场日期以发包人通知时间为准。

2.5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6最高投标限价:5823325.99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投标人持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且在有效期内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在有效期内。

3.3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4具有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有效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且CMA计量认证证书需在有效期内。

3.5投标人必须是广州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已审核通过备案的广州市水务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单位(核定备案的业务范围包括:见证取样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市政路桥工程检测)。

3.6拟委派 3.7投标人已按照招标公告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投标申请人声明》。

3.8关于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未在招标公告第3条投标人资格要求单列的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一经在广州 网发布,视作已发放给所有投标人。

4.2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编制投标文件的时间不得少于20天。

4.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发布招标文件,发布招标文件时间不得少于5日,并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4.4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内容异议的,可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异议受理部门:广州市番禺污水治理

异议受理

 

5. 发布招标公告、递交投标文件、开标时间

5.1
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自nth="8" Year="2019" w:st="on">201982112 00分至nth="9" Year="2019" w:st="on">201991110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