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广东电网生产调度中心项目法律顾问单位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广东电网生产调度中心项目法律顾问单位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广东电网生产调度中心项目法律顾问单位已获批准,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一)项目信息

1.1项目

1.2招标编号:0002200000050201

1.3 生产调度中心项目各项法律服务的全部费用,无须另行支付其他任何费用(包括但不限于服务费、交通费、差旅住宿费、税费等),但向工商、房管、公证等部门代缴的有关费用,可凭有关收费凭证要求招标人承担。投标人应充分考虑由于各种原因导致法务咨询服务工作内容的变化风险,并将此风险包含在报价中。

2.3本项目工作内容

律师事务所选派不少于3名资深律师组成专业律师团队跟进项目,全程负责处理项目法律服务范围内的各项法律事务。

在前期准备阶段,(1)提供招投标的法律咨询,为评标、定标、异议、投诉提供法律意见;(2)协助起草或审查相关合同,审查相关单位的专业资质、参与合同缔约谈判。

在建筑施工安装阶段,(1)参与编制项目施工、工程服务等招投标文件,对其合法性进行审查,提供招投标的法律咨询,为评标、定标、异议、投诉等提供法律意见;(2)协助起草或审查施工合同、设备安装合同、材料采购合同等合同文本和相关补充文件,审查相关单位的专业资质、参与或代理合同缔约谈判,协助开展合同管理事务,对建设工程合同主体资质、资格及履约能力进行审查和资信调查;(3)为项目管理人员进行法律实务培训,帮助建立健全项目管理制度、合同及工程档案资料管理制度以及往来文书管理制度,分析工程合同履行过程中应注意的主要法律风险及预防对策;(4)就工程建设过程中规范项目部公章的使用提供法律建议或意见,协助企业起草、审查、修改相关项目管理规章制度,防止项目部公章被滥用导致的法律风险;(5)就建设工程分包的合法性及分包方式提供法律建议或意见,协助企业起草、审查、修改分包合同;(6)协助处理因工程造价引起的争议,协调工程建设各方因工程结算而产生的争议并提出处理意见;(7)协助对涉及工程造价款变更、工程质量问题处理、工期变化、设计变更、工程量变化、恶劣气象的发生、未预见的地质条件出现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证据收集、固定和保全;(8)根据要求或授权,参加重要的施工协调会,协助提供法律意见;(9)围绕工程项目,协助建立和完善工程质量监控制度,协助处理因建设工程质量问题而产生的争议,参与工程质量事故的调查和分析,为事故处理提出法律意见;(10)参与安全与文明施工管理,就规范工地建筑材料、设备采购、检验检测、保管、使用提供法律建议或意见,协助建设各方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参与安全事故分析与处理。

在竣工验收交付使用阶段,(1)根据要求参与对工程竣工的验收工作,审查验收资料,对验收工作提出法律意见;(2)根据要求参与工程结算工作,协助协调工程结算纠纷,协助完成工程结算;(3)就工程竣工验收和工程决算的相关法律问题提供法律意见。

其他事项,(1)根据要求参加与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2)负责建设工程相关政策法规的收集整理;(3)协助进行索赔管理,根据授权代理向有关当事方索赔,保障公司合法权益;(4)协助处理建设工作各类纠纷(不含代理诉讼、仲裁案件)

(5)建设工程项目期内,提供法律顾问服务的主体发生变更的,变更前提供法律服务的单位负责整理相关项目资料并做好交接工作;(6)编撰《广东电网生产调度中心项目法律指引》。

2.4服务方式

(1)律师事务所应选派不少于3名专职律师组成法律顾问团队并指定1名专业律师作为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51957412 
手 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s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