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都兰县行政中心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设计公开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日期:2019-08-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都兰县行政中心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招标编号:HXZB—SJ2019002)

nclick="showimg(' /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spacer.gif');">一、招标条件

nclick="showimg(' /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spacer.gif');">招标项目已由都兰县经济和发展改革局以都经发【2018】371号(文号)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地方政府债券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nclick="showimg(' /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spacer.gif');">nclick="showimg(' /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spacer.gif');">nclick="showimg(' /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spacer.gif');">nclick="showimg(' /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spacer.gif');">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3项目设计内容:本项目工程设计包括广场铺装、绿化、道路及停车场铺装硬化面积(含塑胶漫步道),专业设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地勘、建筑、结构、建筑电气、给排水、节能、环保、消防等,为达到本项目竣工投入使用所需的各项专业设计及其它配套工程的设计,并通过政府主管部门的相关设计审查;

2.4设计工期要求:本项目设计工期为30日历天(以合同签订之日起计算),投标人按招标人要求的时间提交阶段成果。

 2.5本项目自合同签订后,即按招标人要求开展方案设计咨询准备工作,规划指标确定后不超过10个日历天内完成方案优(深)化设计、初步设计及工程概算文件,初步设计审查批准后10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并提交全套施工图设计文件;

2.6本项目合同估算价:57.6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市政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项目管理能力。

3.3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家注册二级及以上建筑师执业资格的单位在册人员。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22日上午09:00至2019年8月28日下午17:30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