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国家电投集团云南国际昆明基地安保服务委托 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云南国际昆明基地安保服务委托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LZB-2019-08-22

招标编码:CBL_20190821_102320230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

项目

项目资金来源:业主单位自有资金,资金已落实。

项目概况:

昆明基地园区总占地面积30410.81㎡,其中1栋办公楼总建筑面积23803.07m2,地下二层,地上三层;2栋食堂及办公用房,建筑面积2235.3m2 ,共计三层;3栋客房面积2710m2,包含三层主楼和两侧的二层副楼; 4栋员工公寓面积1024 m2,共计三层; 5、6为商务楼,共计二层,面积700m2;游泳馆,面积2171 m2。安保服务范围为园区所辖区域,主要包括维护园区合法权益及正常办公、生活秩序;负责门岗值守、邮件收发登记服务等;负责园区外来人员出入登记;负责园区交通管理,包括外来车辆的出入登记、停放等;负责园区安全、消防24小时值守服务,建立完整的巡查记录;负责园区内治安、消防、环保以及违反园区相关管理规定等工作;负责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及处置措施,并配合业主开展消防、防汛、地震、救援、临时停电等应急演练;负责业主交办的其他临时工作。

服务期限:服务期限为3年。若实际情况发生变化,在合同价格水平不变的前提下,双方协商解决。

2、本次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2.1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HLZB-2019-08-22

云南国际昆明基地安保服务委托

昆明基地园区总占地面积30410.81㎡,安保服务范围为园区所辖区域,主要包括维护园区合法权益及正常办公、生活秩序;负责门岗值守、邮件收发登记服务等;负责园区外来人员出入登记;负责园区交通管理,包括外来车辆的出入登记、停放等;负责园区安全、消防24小时值守服务,建立完整的巡查记录;负责园区内治安、消防、环保以及违反园区相关管理规定处置等工作;负责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及处置措施,并配合业主方开展消防、防汛、地震、救援、临时停电等应急演练;负责业主交办的其他临时工作。

500

2.2合同授予

投标人中标后与项目发包人签订合同,合同期限2年(首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各位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形式为合格制。

3.1基本资格要求

3.1.1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保安服务公司;

3.1.2投标人近三年内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无不良记录(投标文件需附查询结果截屏图片),没有纳入“信用中国”( /)失信黑名单或“重点关注名单”,经查实;

3.1.3投标人无正在进行的重大被诉经济案件,无尚未完成的重大被执行案件,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事故,依据以下网站查询信息为准: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网站( /);

3.1.4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内财务无严重亏

损;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投标人必须提交最近三年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2016年至2018年,成立不足3年的提供已有年份的报告);

3.1.5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或 公司或 云南国际电力投资 禁止投标的情形;近3年内在合同签订、合同履行过程中,未因不诚信履约被 公司列入黑名单,且在处罚期内。

3.1.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以及国家法律法规有其他禁止性规定的,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

3.1.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专项资格要求

3.2.1投标人须取得云南省公-安机关核发的云南省保安服务许可证,

3.2.2投标人近3年内应具有2个及以上类似规模的保安服务项目业绩(需提供合同或其它证明资料方有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8月21日至2019年8月 30日。

4.2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1) 详见网站的帮助中心\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购买文件。

(2)新网员需先注册并办理数字证书(Ukey),再按第1条

(3)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4) 详见网站的帮助中心\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下载文件。

首次购买或未办理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网员专区,在“消息中心”发送消息“已成功

招标文件发票由 开票寄到云南鸿立 ,请于开标后一周查询。

5.

6.投标文件的递交

电子投标文件提交,电子文件以网上开标的电子文件为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从国家电投采购管理系统中上传(通过登录)。

6.1 (A)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年9月16日10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建议各投标人上传时间 9月15日17:00前)通过 (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届时招标代理机构将同时组织各投标人参加网上开标,请各代表提前登录进入开标大厅,参与开标。开标时投标人须带身份认证CA(必须是加密时的同一把电子密钥)。网上开标

6.2逾期传输的、未上传到 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传递投标文件的,将予以拒收。

6.3未

7.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7.1 开标时间:2019年9月16日 10时 30 分。

7.2开标

9、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云南国际电力投资 法务与企业管理部,举报

10、

邮 编:650000

联 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