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2019年至2020年地铁公网覆盖工程漏缆及接头框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 云南省 2019年至2020年地铁公网覆盖工程漏缆及接头框架采购项目,项目编号:MXTT-滇-2019-38,

一、.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投资规模:本项目含税预估金额约:1197.39万元。

(3)采购内容:本项目主要完成昆明地铁4号线、5号线、6号线二期、1号线西北延长线、2号线二期公网覆盖工程项目中漏缆及接头的集中采购。本次招标为预估量招标,需求量根据具体项目设计方案予以确定,实际采购数量以框架合同采购订单数量为准。采购数量及金额明细如下表:

招标项目名称

名称

规格型号

采购框架数量

单位

中国铁塔股份 云南省 2019年至2020年昆明地铁公网覆盖工程漏缆及接头框架采购项目

泄漏同轴电缆1-5/8"

1-5/8(13/8")辐射型泄漏缆馈线

449300

漏缆终端接头

1-5/8(13/8")阻燃接头(DIN型母头)-具备1/2DIN型公头对接

2080

1/2”成品跳线

3m、要求两端接头类型均为DIN型公头

4570

合计

455950


注:以上价格含运保费,为运输至 仓库或指定地点价格。

(4)框架采购合同有效期:框架合同有效期为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或至省公司下次该产品采购结果公布之日止或总部组织该类产品的集中招标结果公布止。

(5)交货期:自买方下达订单之日起,20日内到货。

(6)质保期:自终验合格之日起2年。

(7)交货

(8)产品检测要求及规则:在所签框架有效期内,招标人可依照招标文件中技术规范的要求,随时对卖方的产品进行抽检,抽检范围不低于提供产品数量总和2%(每批次至少1套)。送检费和检测费由中标人支付,由招标人指定的检测机构(检测机构通过CMA或CNAS认证)检测。经送检测机构检验确认检测不合格的,招标人有权立即中止框架协议,停止所有正在执行的合同与供货,退还所有不合格产品,因停止供货与退货产生的一切费用由卖方承担。卖方应对已供货设备进行免费整改。三年内,卖方将无权再向招标人及其下属各 销售该设备。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2、投标人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3、投标人须为招标产品制造商,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投标人应提供投标产品的第三方质量检测机构(该机构通过CMA或CNAS认证)出具的有效认证证书。

5、业绩要求:投标人在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至今)国内地铁或高铁项目通信泄漏电缆类产品累计有150公里以上开通业绩,并提供用户报告。

注:业绩证明材料必须提供供货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包含但不限于合同首页、合同金额页、合同签字页、合同清单、合同发票联复印件),框架合同必须附上采购订单或其他结算依据,材料不全无法确定的业绩,不予认可。

6、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投标人被责令停业的;

2)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投标人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4)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2016年1月1日至今)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5)投标人投标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的。

7、投标人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8、投标人投标产品样品满足技术规范要求。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08月22日至2019年08月29日,每日上午9:00时至下午17:0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