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山凯旋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厂房一期EPC工程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中山凯旋真空科技股份 厂房一期EPC工程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山凯旋真空科技股份 厂房一期EPC工程总承包工程已由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017-442000-34-03 -815029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山凯旋真空科技股份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项目概况

2.1 工程

2.2 建设

项目立项投资总额42250.00万元,一期工程概算总投资为9793.2万元,招标部分概算金额为8853.72万元,其中建安费为8392.86万元,设计费为222.0万元,预备费238.86万元。

本次招标上限价为8730.72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上限价8392.86万元,设计费99万元,预备费238.86万元)。

总工期450个日历天(含施工图设计和审图时间)。

2.4 招标范围:

1)施工图设计:本项目要求实行限额设计。中标人须按招标人提供的经审查合格的初步设计进行施工图设计,包括但不限于与本项目有关的各专业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施工现场指导与监督、工程变更文件和竣工验收设计等服务。

中标人负责提供本项目施工报建、施工、工程变更、验收、结算、归档等所需的设计文件及资料,并承担与本项目有关建设全过程设计服务及协调工作。

中标人的设计单位如果不具备相关专业设计资质,在法律法规规定的前提下,允许另行分包给具备资质的设计单位,但必须报招标人及监理单位审核同意。

2)施工:包括但不限于与本项目有关的所有施工项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2)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2)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

3)须完成中山市建设工程企业诚信档案登记备案和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如联合体投标的,施工总承包单位须完成中山市建设工程企业诚信档案登记备案且在诚信评价C级及以上,诚信平台显示资料须未过期,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设计资质单位允许未办理诚信档案登记,但须在中山市 办理电子招投标数字证书,无电子招投标数字证书不予报名,且中标后在中标公示结束之日起5个日历天内需办理中山市建设工程企业诚信档案登记备案,如超过时限未办理完成诚信档案登记的,作为自动放弃中标处理。)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如不同时具备上述资质和条件的可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必须以施工单位为牵头单位,提供联合体投标协议书,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以其他联合体成员的名义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组成联合体投标的成员不得超过2个。

3.3符合条件的报名单位全部入围。如报名投标单位不足3家或开标时提交投标文件的投标单位不足3家或备查资料有效的单位不足3家的或有效的投标文件不足3家时,报原项目审批部门,重新组织招标。

3.4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各方)应在中山市 办理电子招投标数字证书,无电子招投标数字证书的投标人不予报名。数字证书的办理流程参见中山市 ( /)服务指南栏目。

4.投标人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符合条件且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日至2019分在中山市 网 /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纸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以电子招投标系统上的议程安排为准,地点为中山市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