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临夏州南阳渠提质增效及水系连通一期总干渠改造提升工程

   日期:2019-08-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临夏州南阳渠提质增效及水系连通工程

一期总干渠改造提升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临夏州南阳渠提质增效及水系连通一期总干渠改造提升工程已由临州水务发【2019】220号文件批复初步设计,建设资金为申请国家投资和州县多渠道筹措,项目法人为临夏州惠河水务投资集团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工程规模:本工程为Ⅲ等中型工程,主要建筑物级别为3级,次要建筑物级别为4级,临时建筑物为5级。永久性主要建筑物按20年一遇洪水设计,50年一遇洪水校核;永久性次要建筑物按10年一遇洪水设计,30年一遇洪水校核;临时性建筑物按5年一遇洪水设计。地震设防烈度为Ⅷ度

2.2建设内容:维持原总干渠线路不变,改造提升道及渠系建筑物17.792km,其中梯形明渠23段,总长10399.39m;其余渐变段7段,总长37.97m;矩形明渠、矩形座槽共计8段,总长944.37m;渡槽共计9座,总长4498.53m;陡坡含消力池共11座,总长1454.86m;节制闸、泄水闸、退水闸共计5座,总长47.19m;渠尾泵站1座;泵站前池及出水池共计3座,前池引渠、前池34m,泵站压力管道1条,斜长409.97m。维修改造牙塘水库枢纽各金属结构设备,维修更换总干渠1#、3#-7#泄水闸金属结构设备。

2.3项目总工期:244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101

     计划竣工日期:20200531

2.4标段划分:本项目招标划分为一个施工标段、一个监理标段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信誉良好。
    3.1.1施工标段:投标单位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 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3年有3项类似工程施工经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

3.1.2监理标段: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持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近3年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经历及完成本工程施工监理的技术力量;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高级职称,并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中级及以上职称,并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拟派驻现场的所有监理人员须为投标人的注册在职人员 。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招标文件费:免费 注:为了规范交易平台的业务流程以及给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凡是拟参与临夏州 活动的投标人需先在临夏州 网上注册,并获取数字证书,方可办理业务。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重新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免费在线下载电子版标书。并依据系统生成的投标“登记号” 交纳投标保证金。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09240900分;

5.2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该项目组织现场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踏勘现场时交通工具自备,费用自理,安全自负。时间:2019年9月5日上午09:00;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