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广核新能源云南分公司后勤业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新能源云南 后勤业务外包项目 ,已通过审批/核准/备案,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包括新能源云南 本部及所辖牟定凤屯风电场、牟定彝山风电场、勐海风电场、华宁风电场、元江风电场、元江光伏电站、大姚风电场、澜沧甲俫波风电场、宣威大绿山风电场、通海五垴山风电场。

招标内容与范围:新能源云南 本部及所辖牟定凤屯风电场、牟定彝山风电场、勐海风电场、华宁风电场、元江风电场、元江光伏电站、大姚风电场、澜沧甲俫波风电场、宣威大绿山风电场、通海五垴山风电场的后勤业务外包工作,内容包含用车、用餐、保洁、前台接待及综合管理等后勤类业务。

划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一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本项目承揽营业范围;

2.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   财务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具有近3年 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注。

4.   业绩要求:近三年 具有2个或以上类似项目业绩,且类似项目业绩累计总合同金额超人民币400万 。

5.   信誉要求:投标人在近3年内 不得存在以下情形之一:

投标人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

6.   人员要求:     /     

7.   其他要求

   本项目接不接受联合体,不允许分包。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 ;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 。

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 报名申请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2019823173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