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江苏省吴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筹)环境卫生管理所关于厨余垃圾收集车、可回收垃圾收集车、飞行保洁收运车项目的采购公告

   日期:2019-08-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苏州华厦招投标代理 ,对其采购的厨余垃圾收集车、可回收垃圾收集车、飞行保洁收运车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合格的供应单位参加采购。

一、采购项目编号:SZHX2019-WZ-T-014号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厨余垃圾收集车、可回收垃圾收集车、飞行保洁收运车项目

三、采购需求:

厨余垃圾收集车          3辆

序号

名称

技术要求

备注

1

额定成员

2人


2

额定载重

6桶


3

自重

≧1300KG


4

外型尺寸

≧3700mm*1470mm*1980mm


5

车厢

封闭式


6

车箱尺寸

≧2250mm*1400mm*700mm


7

车架采用槽钢

8#


8

驾驶室

金属焊接 吸塑内饰


9

车厢围板

不锈钢


10

挡风玻璃

钢化玻璃


11

尾板尺寸

≧1400mmx960mm


12

尾板关门时间

15s


13

最大满载时速

<30km


14

最大爬坡能力

<15%


15

最小转弯半径

5.5m


16

一次性充电行程

≧90KM


17

最大制动距离

<5m


18

最小离地距离

≥170mm


19

噪音:

<70db


20

轮距

≧1140mm


21

轴距

≦1880mm


22

外胎

165/70R13


...

...

...

...

四、响应单位资质要求:

4.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2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注:为确保采购质量,此次采购不接受联合投标,本次采购不接受进口产品。

五、报名流程:

1.申领CA:

未在苏州市 政府采购项目申领专用CA证书的投标单位登陆“苏州市 平台”-政府采购 进行网上注册及资料填报,并携带相关资料至苏州市数字证书认证中心 服务网点进行审核并申领CA证书,申领时说明为“苏州市吴中区政府采购项目专用 CA 证书”,有效期内的CA证书可以反复使用。

已经申领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项目或姑苏区、高新区政府采购专用 CA 证书的供应商进行网上注册及资料填报后,携带 CA 证书至苏州 CA 服务网点开通苏州市吴中区政府采购项目网上报名功能模块即可。

2.登录报名:

响应单位进入“苏州市 平台”,“政府采购 ”系统,插入CA证书登录后选择具体项目并点击“报名”按钮报名。报名后,系统会显示报名确认单,响应单位须打印以供投标使用。响应单位报名成功后不可撤销报名。

3.现场递交文件:

报名响应单位在开标时点前递交投标文件,并同时递交报名确认单、投标保证金、身份证等资料,所需递交的资料详见具体项目的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

开标时点截止前15分钟,系统经代理公司确认可自动解密全部报名响应单位。代理机构现场打印出报名响应单位名单,并核对相关资料。

4.采购文件获取:

报名响应单位从“苏州市 网站”报名后方可下载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和补充文件以及成交公告。若有询问,可按网上报名相关流程提出,质疑等相关事宜按照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执行。有关该采购活动的澄清、修正及成交信息亦在苏州市 上发布,请定期关注。

5.

响应单位如为实施国库集中支付管理的事业单位,无需提交投标保证金,但应于开标现场提交盖有本单位公章的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或者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否则被视作无效投标处理。

出现以下情况,采购人和代理机构有权拒绝接收响应单位递交的响应文件: 到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没有提交保证金; 提交的投标保证金的形式、数量和有效期不满足采购文件的要求。

投标保证金收退按照《关于苏州市级政府采购投标保证金收退事宜的指导意见》 及后续补充通知的相关规定执行。

十、其他事项:

1.交货日期:合同签订生效后20天内完成车辆上牌并通过验收合格交付使用

2.服务

4.响应文件:正本份数:一份,副本份数:二份

5.根据政府采购相关法规,本公告公示期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

6.本公告有关信息将同时在苏州市 、江苏 等政府采购指定的相关媒体上发布。

7.成交服务费率:成交单位按预算金额的1.5%向代理机构支付成交服务费。

服务费账号: 10552701040003423

账户名:苏州华厦招投标代理   
   

联系地

9.代理招标单位

地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