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湖南省人民医院天心阁院区消毒供应中心净化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项目所在地区:湖南省,长沙市

一、招标条件

本湖南省人民医院天心阁院区消毒供应中心净化装修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 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152 万元,招标人为湖南省人民医院。本项目已具备招标 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项目总投资约 152 万元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天心阁院区消毒供应中心净化装修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天心阁院区消毒供应中心净化装修工程)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 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以上资质均应在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 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 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 资格,并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具 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含中级)以上职称,且无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必 须提供本单位缴纳的投标截止前近一年连续六个月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施工项目 部关键岗位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 10.15.1 项要求。

4 、其他资格要求:与招标代理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 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 一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19 年 08 月 26 日 10 时 00 分到 2019 年 08 月 30 日 17 时 00 分 获取方式: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及以下证件或资料原件在 招标十三部 1510 室(湖南省长沙市 湘府东路 199 号招标大厦)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2) 企业资质证书副本(未提供原件的,其复印件应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查询)及安全生产许可证;3) 项目负责人的注册建造师证及其 B 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4)技术负责人的职称证;5)项 目部关键岗位人员近一年内连续六个月的社保险证明;6)入湘施工登记证(仅省外企业); 上述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验原件留加盖单位红色原始印章的复印件一套,并装订成册。 未按上述要求提供资料的投标申请人一律不予接受,逾期不予办理。招标文件售价各 400 元, 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 年 09 月 17 日 09 时 00 分 递交方式: 十二楼开标室(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 199 号招标大厦)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 年 09 月 17 日 09 时 00 分 开标

1.3  建设规模:项目总投资约 152 万元

1.4  工期要求:60 日历日。

1.5  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验收合格。

1.6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第 80 号令进行保修。

1.7  招标范围:湖南省人民医院天心阁院区消毒供应中心净化装修工程包括但不限于:消 毒供应中心原有建筑的拆除、净化装修等。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及图纸为准。 1.8 标段划分:本施工工程分为 1 个标段。

2.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阶段拟参照湘建监督[2018]238 号文件评标办法中“综合评估法 I”。本项目资格 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3.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数额为:人民币贰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

开户银行:长沙银行东风路支行

账    号:810000106680000001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9 年 9 月 16 日 17:00 时前。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 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 3.4.1 项规定。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nbidding
 
标签: 湖南省人民医院天心阁院区消毒供应中心净化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