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新疆华电吐鲁番2×350MW冷热电多联供工程主体施工A标段220KV屋外配电装置及变压器区域电气安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新疆吐鲁番市高昌区亚尔镇
一、招标条件
安徽电建一公司招标新疆华电吐鲁番2×350MW冷热电多联供工程主体施工A标段220KV屋外配电装置及变压器区域电气安装施工,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新疆华电吐鲁番2×350MW冷热电多联供工程位于新疆吐鲁番市高昌区亚尔镇,是新疆华电高昌热电 投资项目。
招标范围:A标段220KV屋外配电装置及变压器区域电气安装施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资质条件:具备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且承装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二级及以上证书。
(3)业绩要求:必须具有二个类似工程的施工经验和施工业绩。
(4)项目经理:必须具有注册二级建造师业执业资格。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只有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方可参加本次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招标公告发布期间:2019年08月27日10时至2019年09月02日10时,登录 (网址: 以下简称“平台”)报名。
(2)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按本公告第三条要求提交资格预审文件,并通过 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09月02日10时,逾期不予受理。
(3)公布资审合格投标人名单的时间:资审合格的申请投标人名单将在2019年9月04日前公布并通知所有参加资格预审的申请投标人。
(4)经资格预审合格后的投标人,可于2019年09月04日10时到2019年09月24日10时,用其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上述日期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在平台上以书面变更、电传和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9月24日10时
开标时间:2019年09月24日10时
开标
七、     业务单位     招标



                                        2019年08月26日

您还未签收报名,签收报名后可查看招标公告文件附件内容。
如您已有本采购平台的帐号,请直接 >>登录后签收报名; 否则请填写下面的 >>报名登记表,提交您的报名信息。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51957412 
手 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