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物业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19-08-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建银工程咨询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 湖南 的委托,对中国南方航空股份 湖南 物业服务项目(采购编号:JYZX430201901092)进行公开采购,欢迎对此有兴趣并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1 采购项目

1.2 采购范围:本项目划分为两个标段,标段一为长沙市内区域,标段二为黄花机场区域。市区物业主要是168办公楼及附属建筑,总建筑面积25282平方米,占地约11亩;黄花机场物业包括生产办公及配套用房31栋,总建筑面积52754平方米,占地约210亩。主要服务内容为根据采购人要求,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服务招标要求》。

1.3 服务本次物业外包合同期限2年3个月,采购人2020年对物业服务进行中期考核,考核合格继续履行2021年合同;如考核不达标,则在2020年底终止物业合同。具体考核办法详见合同文本。

1.5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有效的税务登记证或提供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

(3)具有有效的社会保险登记证或提供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

(4)参加本次招标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投标人已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换发新证的,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投标人已按“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换发新证的,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2.2 财务状态要求:投标人提供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近两年(2017、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及会计报表。审计报告无拒绝或否定意见。

2.3 业绩要求:

标段一:投标人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内承接过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及以上商业写字楼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标段二:投标人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内承接过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及以上工厂或小区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2.4 信用要求:投标人提供其基本账户

2.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采购文件的获取

3.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827日至20199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止,每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7: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