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核电专家村项目EPC工程总承包任务

   日期:2019-08-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电专家村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霞浦核苑置业 (以下简称“招标人”),采用国内公开招标的方式邀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就核电专家村项目EPC工程总承包进行投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EPC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

   2.2  项目实施时间:计划工期一期工程总工期24个月;二期工程总工期26个月;实际开工日期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2.3  项目建设

3.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该项目的EPC工程总承包,具体包含本项目前期准备及部分报批报建设计(含勘察)、材料设备采购、施工、交及缺陷责任期内全部工作, 总用地面积约109.214亩(具体用地范围以规划图纸为准),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中的住宅用地,初步规划总建筑面积21.81万㎡,其中一期建筑面积13万,二期建筑面积约8.81万㎡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工程的相关人员、设备、财务、技术能力;

4.2   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

4.3   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技术、服务能力并满足下列要求:

²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注册成立的合法法人实体并在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

² 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

4.4 未被认定有拖欠劳务工资行为、不正当竞争行为、欺诈行为、商业贿赂等腐败行为,未被列入国家相关部门及中核集团禁止业务往来的承包商、供应商名单,未发生不良履约行为。

4.5  资质要求: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一级以上资质、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并具有本项目同等规模的业绩。

4.6 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不超过两家,联合体牵头人应为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单位并附有联合体协议。

4.7 项目经理资格拟派EPC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者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拟派设计负责人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证书;拟派施工项目经理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且在本单位注册,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可以兼任施工项目经理,但须同时满足其资格要求。

4.8 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4.9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报名申请投标。如出现同时报名的情况,该多名申请人将同时被拒绝参加本工程投标。

5.招标控制价

EPC工程总承包最高限价:75530万元,最终以招标文件发布的控制价为准。

其中:

1)设计费(含勘察) 1030 47.23元/㎡);

2)建安工程费总价72500万元;其中一期招标控制价45450万元二期招标控制价27050万元以上建安工程费已包材料设备暂估价、专业工程暂估价等。

3)其它用:暂估 2000万元

备注:各投标单位报价设计费单价及总价、建安工程各期均不得超过招标最高限价,否则按废标处理。

6.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19090109:00至2019年090614: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