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广州太平金融大厦(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AT090941地块)项目机电顾问(第二次)

   日期:2019-08-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150%;layout-grid-mode:char;mso-layout-grid-align:none'>广州太平金融大厦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150%;layout-grid-mode:char;mso-layout-grid-align:none'>(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AT090941地块)项目机电顾问(第二次)招标公告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22.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州太平金融大厦(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AT090941地块)项目已由天河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备案证项目代码:2018-440106-70-03-837479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太平置业(广州)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机电顾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mso-pagination:widow-orphan'>2.1.1招标项目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mso-pagination:widow-orphan'>2.1.2工程建设

2.1.3工程建设规模:项目位于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AT090941地块),本项目新建一栋大厦(广州太平金融大厦),总容积率建筑面积117353平方米(其中地上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100764平方米,地下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16589平方米),容积率(含地下)13.3,占地面积8825.85平方米,层数暂定48层(暂定总建筑面积14.3万平方米)。建筑高度220230米,规划用作商业写字楼。建安投资120000.00万元。

2.2招标范围:

2.2.1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为1个标段。

2.2.2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立项范围内相关建筑物的机电工程顾问工作(含红线范围内外地下空间接驳、市政工程接驳等内容)。专业包括为完成本项目所涉及的全部机电工程有关的所有专业,如高低压配电、泛光照明、航空灯、擦窗机、楼体LOGO、机械停车、道闸、空调采暖及通风系统、给排水系统、电气系统、弱电及智能化系统、消防系统、垂直交通系统、声学、人防平战时机电系统、红线内及周边项目涉及的市政配套机电系统以及海绵城市、景观水电等其他机电系统,以上所有设备、系统及材料需含技术规格书编制;机电服务阶段包括方案设计论证及审核阶段、初步设计审核阶段(含在方案或初步设计阶段根据已确定机电系统提供类似工程主要功能房间的“机电净高建议书”)、施工图设计审核阶段、招投标阶段、施工阶段、调试阶段、竣工验收阶段、物业查验及移交阶段、项目整体结算配合阶段,具体详见广州太平金融大厦(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AT090941地块)项目机电顾问服务需求书。

2.2.3服务期: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1年且配合完成项目整体结算工作止,提供机电工程顾问服务。

2.2.4前期服务机构名称(含项目建议书编制单位):广州仲量联行物业服务 。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注释] 如果前期服务机构参加本次投标,应将本公告发布前最终完成的工作成果(含电子文件)在投标人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1.0pt;mso-char-indent-count:1.75;line-height:150%'>2.2.5费用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21.0pt;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mso-pagination:widow-orphan'>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为 295万元。

注:投标人的报价不得超过最高投标限价。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按国家法律经营。

3.3投标人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诚信档案。

3.4投标人委派的 3.5 投标人201511日至今承担过的类似项目业绩(类似工程是指公共建筑工程项目,单项建筑面积在9.5万平米及以上或建筑高度在150米及以上的机电顾问服务或含机电顾问的全项目咨询服务)。

注:企业业绩证明资料须提供:服务合同(至少包含首页、体现面积或高度的工作内容页、盖章页等)。时间以合同文件签订时间为准。

3.6申请人没有处于被本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

3.7关于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8投标人未处于被招标人拒绝投标的限制期内(招标人无书面拒绝投标单位名单)。

3.9投标人已出具按照招标公告中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人声明》。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B

4.2 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 20198 27 00 00分至2019 919 9 00 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4.3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3.1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人不足3名或经评审有效的投标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报有关管理部门核准后,重新组织招标。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B)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 9 19   9 00分,投标人通过 数字交易平台(网 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19 9 19 845分至2019  9 19   9 00分,地点为 第14开标室。(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2 B)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资格确定方式:

1、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人不足3名或经评审有效的投标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报有关管理部门核准后,重新组织招标。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