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英洲海水道(城区段)黑臭水体综合工程 EPC+O

   日期:2019-08-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150%'>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150%'>英洲海水道(城区段)黑臭水体综合工程 EPC+O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150%'>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150%'>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150%'>招标公告

 

 

 

 

 

 

 

 

 

    期: 2019
8 26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英洲海水道(城区段)黑臭水体综合工程EPC+O项目已由江门市新会区发展和改革局新发改【2019162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 江门市新会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项目资金来自财政资金(由政府财政筹措)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运营维护(EPCO)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内容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

本项目由截污管网、暗渠净化、旁路湿地、水利工程、水生态修复工程、配套工程六部分组成,主要工程量为:铺设截污管道 17.8 km,污水检查井 631 座,溢流井 73 座,立管改造 169 户,提升泵站 6 座,一体化净水设备 2 套,雨水调蓄池 17500 m 2 ,好氧生态塘 55000 m 2 ,新建排水渠 7.4 km,引水泵 2 台,排涝泵1 台,平板水闸 5 座,生态护岸 4400 m

2.2 项目总投资

英洲海水道(城区段)黑臭水体综合工程 EPC+O项目,本项目工程总投资为45254 万元,其中包含建安工程费为3636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417万元,基本预备费为3978 万元,运营维护费为1496万元

2.3招标范围

1)勘察

包括前期资料收集工作、工程地形测量、水域测量、地下管线探测、地质钻探(包括初勘、详勘)。

2)设计

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施工图技术审查、现场服务、施工及验收过程的配合、施工过程中的方案优化及设计变更等。

3)施工(含采购)

包含本工程设计范围内所有工程内容的施工( 包人工 、包材料设备、包安装、包质量、包工期、包安全、包文明施工、包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包项目总验收合格等,保证流域水质可以稳定持续达标,投资可控),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所涉及的范围。

协助相关报批、报建:派出专人协助项目的报批报建工作。凡工程中涉及到劳动、消防、环保、节能、绿色建筑、规划、卫生防疫、档案、质量等有关政府部门验收的项目,及时做好竣工验收准备工作。验收通过后,向招标人提交验收报告,协助办理竣工备案等。

4)运营维护内容

本项目范围内排水管渠、河道、湿地及其他排水附属建(构)筑物等的运营及维护。按有关规定及考核办法进行管渠、检查井的疏通、保洁、巡查,进行检测和修复工作,发现引起水质异常的排放情况,第一时间上报业主单位,并及时解决因异常排放对水体造成的不良后果;水质以本项目工程竣工验收后第三方水质检测的结果为准,运营方在竣工验收基础上确保水质保持达标,本项目可以持续发挥环保效益。

 2.4 合作期限

建设期限暂定 12个月(必须于20201031日前完工并投入使用),运营维护期为四年(含一年质保期,质保期不另行支付运维费)。

2.5 建设地点

江门市新会区。

2.6 质量要求

按照国家及地方相关质量验收标准一次性通过验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英洲海水道(城区段)黑臭水体综合工程EPC+O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各方),并满足以下资质及人员要求:

1)勘察资质: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或以上资质及工程勘察专业类(测量工程)甲级或以上资质。

2)设计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 乙级或以上资质。

3)施工资质: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4)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中施工方)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的主要人员要求:

1)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中施工方)拟任 注:建造师的专业及等级标准按《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试行)》及《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试行)》;

2)设计负责人(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中设计方)具有市政工程类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3) 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中施工方)专职安全员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打印页。

4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中施工方)拟投入本工程的现场管理人员至少还应包括:施工员、资料员、质量员、材料员1名,且具有相应的岗位证书。每人在本项目只能担任一个岗位,不得兼任。

3.2投标人财务状况

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中施工方)近三年(2016-2018年)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无亏损,能反映近三年连续盈利能力。提供 20162017、2018 年度连续三年经审计(需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报表复印件(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3.3投标人业绩

设计业绩:近52014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设计方)至少承接过一项项目总投资金额不低于18000元的市政排水或水环境综合治理类似项目的设计业绩。

运营业绩:近5年(自20141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运营方)至少承接过一项项目总投资金额不低于18000万元的水环境综合治理类似项目运营业绩,若类似业绩为联合体中标的,合同中需要明确运营方为投资或运营单位。

注:类似项目:1、市政排水项目指单项合同内容中包含污水处理设施或截污管网的项目。

2、水环境综合治理类似项目指单项合同中包含以下任意二项:河道(江、湖)疏浚(清淤)工程;水体活化(促进水体流动、交换,引水调水)工程;③水生态工程(水生态保护修复/治理/维护工程);④河道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治岸/治滩工程;⑥水系建设/改造;污水处理设施;⑧截污管网工程 (项目以污水处理厂名义单独立项的除外)。

2.以上业绩指标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关键页)或交/竣工验收资料为准,如上述证明材料不能反映项目业绩指标的可以另外提供业主证明材料业绩时间:完工项目以交/竣工验收资料上时间为准,在建(或运营)项目则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4投标人已按照招标公告附件1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3.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须以运营方为牵头人,提供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以其他联合体成员的名义参加投标,组成联合体投标的成员为 4家(或 4 家以下),其中勘察、设计、施工、运营维护各单位最多只允许一家。联合体成员须按联合体协议书要求约定明确分工。

3.6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本项目为非电子评标,投标人需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交纸质投标文件及电子光盘,如纸质投标文件与电子光盘内容不符,以纸质投标文件为准。

3.7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 号)要求,承担本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省外建筑企业需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企业基本信息、资质情况和驻粤技术管理人员情况信息(网上公开信息打印件)以备审查。

3.8 根据《江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江门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办法(试行)》(江建〔2017477 )的相关规定,投标人(含联合体各方,但本项目运营单位除外)须是被列入江门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信息系统”信用等级为 C 级或以上的企业。

3.9资格审查前,投标人(含联合体各方,但本项目运营单位除外)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企业诚信档案及拟担任本工程

3.10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建筑业企业等资质管理放管服改革试点实施意见的通知(粤建规范〔2018〕7 号)》的相关规定,取得广东省资质许可,诚信守法,三年内无发生过质量安全事故、三年(指从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计此前三年)内无不良行为记录、具有二级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的企业,可将其承包工程范围扩大至一级相对应总承包资质的承包工程范围

注:未在招标公告第3点所列的资审合格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4.公告发布时间、投标登记及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开标时间:

4.1公告发布时间:从2019082700 时00分至201909月0223   59分

注: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不得少于5日。

4.2投标登记及 在规定的登记时间内,投标申请人必须同时凭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登记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到 指定窗口 表格可从 站 下载。该表中

4)投标人须按本公告第3点所述投标人资格要求的顺序提供相关的证明文件,如证明文件为复印件则提供原件备查(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除外);

5)联合体协议书(如为联合体的提供,并明确联合体各成员分工)。

以上资料一式二份装订成册并逐页加盖公章(若为联合体投标的,仅联合体牵头方盖章),自行编写封面:包含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如为联合体的,则各成员名称均需填写)、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