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葛洲坝电力宜昌基地“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项目钢塑复合管采购*****7///7

   日期:2019-08-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 1.1采购货物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钢塑复合管DN20-DN200(34782米)、管件。
1.2技术标准
满足技术规范
1.3资金来源
业主结算
1.4投标人资格基本要求
 (1)本次招标接受生产单位、经营单位参加,投标人如果是生产制造单位,必须是一个依法在国内正式注册,具有法人地位的,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具备行业生产经营许可证,并能严格履行招标文件规定的制造、经销、销售代理公司(企业);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履行本项目供货义务, 如是销售代理公司(企业),必须持有并提供生产制造单位出具在湖北宜昌地区合法授权委托书,而且投标单位必须在 注册合格。
 (2)投标人需取得按照国家行业管理的要求,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生产许可证及取得中国市级及以上(含)卫生监督部门所颁发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许可证,以及有检测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且试验报告检测项目、结果数据、检测有效期符合相应产品最新国家或者行业标准的规定。 
(3)投标人不得以 、办事处、事业部等类似身份进行投标。
(4)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约记录;近三年内无因自身履约问题引起的法律诉讼,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没有处以被责令停业,暂停投标期限,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等。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投递一份。
(6) 投标人须有应急供货的能力。投标人须承诺24小时内响应招标方应急需求,并提供供货服务以确保项目的需要。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5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51957412 
手 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